齐达内下课危机?穆里尼奥已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欧冠赛场惨败在大巴黎脚下,皇马队内危机显现。英国和西班牙多家媒体透露,齐达内已经遭遇下课危机,而穆里尼奥则有望重返银河战舰执掌教鞭。据悉弗洛伦蒂诺已经与其展开接洽,一旦齐达内无法扭转颓势,穆里尼奥最快有可能在10月底皇马大战巴萨前上任。
    
    
    齐达内和皇马之间的信任度,原本似乎牢不可破,但转折点却出现在今年的7月。齐达内坚决要求送走贝尔,甚至贝尔也已经做好了加盟中超联赛球队江苏苏宁的准备。但在最后时刻,皇马方面叫停了交易,贝尔的留下虽然从战术层面上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但却狠狠打了齐达内的脸。
    
    
    如今的齐达内,只能继续使用贝尔。尽管威尔士大圣的表现不俗,但这并非他的本意。也正是因为在贝尔问题上的分歧,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之间产生了巨大的隔阂,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两方均不让步的情况下,皇马的危机也随之蔓延。西甲新赛季前4轮,皇马2胜2平保持不败。但这样的成绩,仍然无法让球迷和专家满意。欧冠0比3惨败大巴黎脚下,齐达内却走到了风口浪尖。
    
    
    在输给大巴黎之后,齐达内的下课危机出现。多家媒体透露,皇马已经开始接洽穆里尼奥,他随时有可能接替齐达内,重新执掌皇马教鞭。在专家和皇马高层看来,齐达内的问题有几个。第一,刚愎自用不懂变通,在贝尔问题上反映得尤为明显。第二,阵容更新失败,皇马战斗力下降。第三,未能用好阿扎尔。网友甚至用电影形象海王来讽刺切尔西时期的阿扎尔和皇马时期阿扎尔的差别,这足以证明球迷的不满。
    
    
    根据赛程安排,皇马将在10月27日迎来本赛季首回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他们将奔赴诺坎普挑战巴萨。而在此之前,皇马最大的一场硬仗,就是9月28日的马德里德比大战,同样还是客场。西班牙方面认为,一旦皇马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输给马竞,齐达内几乎肯定将下课,而穆里尼奥也将在皇马挑战巴萨前上任。
    
    
    自从去年12月从曼联下课以来,穆里尼奥一直赋闲在家,而他也非常渴望重新上岗。上周在接受葡萄牙电视台11频道的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皇马时期是我最好的经历,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美好回忆,真是太棒了!”此时放出这番言论,难免不让人浮想联翩。事实上在今年3月,当索拉里下课后,穆里尼奥就是热门继任者,只是当时拉莫斯等更衣室大佬坚决反对,皇马最终请回齐达内。未来的一个月,是齐达内妙手回春转危为安,还是穆里尼奥强势回归重操旧业?皇马永远不会放弃折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再酿重磅交易 老佛爷钦点1.5亿天王
2 武磊欧联首秀屡失良机 10战进1球咋在西甲混?
3 欧冠之王一夜猝死 内马尔姆巴佩看台谈笑
4 皇马刷新多项 0射正25年首败13年耻辱
5 武磊入围西班牙人欧联杯首战大名单
6 巴黎3-0皇马 天使2球本泽马贝尔进球被吹
7 贝尔一幕与齐祖将相和 齐祖场边使劲鼓掌
8 西足协盯上梅西接班人 筹谋3个月即将入籍
9 巴萨0-0多特蒙德 梅西赛季首秀门神扑点球
10 梅西重返接过队长袖标 罗伊斯失点神色忧虑
11 西班牙神锋激情滑跪枪手旧将怒吼
12 小狮王扑点+两拒必进球 巴萨客场取1分
13 梅西115天后再披巴萨战袍 MSG三叉戟正式亮相
14 巴萨还没走出噩梦 22年金身保住
15 武磊机会来了?西班牙人宣布主力前锋肌肉拉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0阿斯塔纳
 
陈婉婷鼓励U16女足20日
罗马4-0伊斯坦布尔20日
西班牙人1-120日
尤文图斯2-2马竞19日
 
阿森纳3-0法兰克福
 
曼彻斯特城3-0矿工19日
拜仁慕尼黑3-0红星19日
热刺2-2奥林匹亚19日
亚特兰大0-4萨格勒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