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发稳了?进西班牙人大名单无悬念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时,在西甲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西班牙人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西班牙人官方最新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国球员武磊毫无悬念入围。凭借周中在欧联杯的出色发挥,武磊几乎肯定将首发出战。而他能否送出新赛季的个人西甲首球?中国球迷观赛的黄金时段,大家都期待武磊再度扬威西甲。
    
    
    武磊在今夏接受了手术治疗,肩伤已经痊愈。本赛季至今,武磊代表西班牙人各项赛事10次出场,送出了1个入球和1次助攻的数据,而这两球都是来自于欧联杯资格赛。在西甲赛场,武磊3次出场累积时间达到155分钟,但却颗粒无收。上轮西班牙人虽然取得新赛季的联赛首胜,但武磊却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没有得到亮相机会。
    
    
    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首轮,虽然西班牙人在主场被费伦茨瓦罗斯逼平,但武磊的表现却得到了一致好评。他首发出战并且打满全场,多次制造进攻威胁。赛后,西班牙媒体为其打出了全场第二高分,称赞武磊在进攻中非常活跃,起到了关键的作用。送出精彩发挥后,武磊在西班牙人阵中的重要程度也得到提升。
    
    
    周日西班牙人将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比赛前一天,西班牙人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武磊毫无悬念入围。而大部分西班牙媒体也认为,武磊几乎肯定将继续以首发身份出场。在上轮费雷拉受伤之后,西班牙人在锋线上可供选择的球员不多。武磊的积极穿插和无球跑动在队内都无人能及,这使得他有望坐稳主力位置。
    
    
    在欧联杯上,武磊一直有着不俗的发挥,但在西甲赛场,武磊本赛季至今没有太好的表现。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武磊也曾感叹,西甲第二个赛季比首赛季要更加难题。不过从武磊的角度来说,他的运气不错。同位置的竞争者费雷拉受伤,这让武磊的出场机会增加。而对阵皇家社会一役,恰巧在北京时间晚上8点的黄金时段开赛,武磊若能取得新赛季的西甲处子球,将有利于巩固自己的位置。机会摆在眼前,就看这位中国现役头号球星能否珍惜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5年最差开局!巴萨昏帅再秀耻辱下限
2 逆袭!两中资队霸占西意榜首
3 奇闻!草根中资队掀翻巴萨11亿豪阵
4 巴萨首发仅5人及格 他整场都在梦游?
5 西甲全乱了!升班马2-0爆冷巴萨登顶
6 巴萨天才获西班牙国籍 将出战U17世界杯
7 梅西将演联赛首秀!携手法蒂入围大名单
8 皇家贝蒂斯0-0奥萨苏纳 西甲劲旅再遭打击
9 齐达内下课危机?穆里尼奥已做好准备
10 皇马再酿重磅交易 老佛爷钦点1.5亿天王
11 武磊欧联首秀屡失良机 10战进1球咋在西甲混?
12 欧冠之王一夜猝死 内马尔姆巴佩看台谈笑
13 皇马刷新多项 0射正25年首败13年耻辱
14 武磊入围西班牙人欧联杯首战大名单
15 巴黎3-0皇马 天使2球本泽马贝尔进球被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