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775的球队客场4-0掀翻德甲劲旅,遭遇开门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点,欧联杯小组赛首轮迎来较量,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坐镇主场迎战奥地利球队沃尔夫斯贝格。客场作战的沃尔夫斯贝格凭借魏斯曼和利泽迈尔各入一球,雷特格博完成梅开二度,最终门兴主场0-4完败沃尔夫斯贝格,爆出一大冷门。此役输球后,门兴遭遇欧联杯开门黑!
    
    要知道门兴在世界俱乐部排名第77位,沃尔夫斯贝格只排在第775位。在总身价上门兴达到2.5亿欧元,沃尔夫思贝格全队身价只有1035万欧元,都不及门兴的零头,不过沃尔夫斯贝格却在客场掀翻德甲劲旅门兴。本场比赛开场仅13分钟,魏斯曼的进球帮助沃尔夫斯贝格打破僵局,沃尔夫思贝格客场1-0领先门兴。
    
    第31分钟,林德尔助攻雷特格博破门,沃尔夫斯贝格2-0领先!第41分钟,利泽迈尔取得进球,半场比赛门兴就遭到吊打,上半场比赛门兴0-3落后沃尔夫斯贝格。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8分钟,林德尔再次助攻雷特格博破门完成梅开二度,雷特格博攻入两球帮助沃尔夫斯贝格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失利后,门兴爆出了不小的冷门!他们也成为本赛季欧战首轮德甲球队遭遇最大比分失利的球队,其次是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主场0-3完败阿森纳)。上赛季门兴在德甲联赛获得第5名的成绩,因此他们得以直接参加欧联杯正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门兴时隔4个赛季再次征战欧战。不过,重返欧战赛场的门兴首场比赛就被鱼腩球队吊打,确实有些出乎意料。本赛季德甲联赛进行了4轮,门兴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位居德甲积分榜第7名。
    
    而门兴的对手沃尔夫斯贝格,虽然他们在世界排名比较低,但在奥地利超级联赛中算是一支强队,本赛季的奥超联赛进行了7轮的比赛,沃尔夫斯贝格取得5胜2负积15分位居积分榜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击败门兴后,沃尔夫斯贝格在各项赛事已经豪取5连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广州恒大1-1鹿岛晋级4强 塔利斯卡头槌破门
2 中超弃将欧冠首秀上演帽子戏法
3 足坛最强反骨仔通杀皇萨 羞完曼联再辱皇马
4 卡西为巴萨特狮叫好 他让诺伊尔如坐针毡
5 拜仁3-0贝尔格莱德红星 科曼莱万穆勒建功
6 阿尔纳斯尔2-1阿尔萨德 哈维遭上任后首败
7 欧冠19岁新星首秀半场戴帽 直追劳尔鲁尼
8 上海上港1-1浦和红钻 因客场进球劣势无缘4强
9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首战均不胜
10 巴黎官方:姆巴佩卡瓦尼因伤缺战皇马
11 法甲综述-摩纳哥3-4惨遭马赛逆转
12 德甲第4轮综述-莱比锡平拜仁仍居榜首
13 巴黎1-0斯特拉斯堡 内马尔倒钩世界波绝杀
14 法甲综述-巴黎1-0内马尔复出进球
15 拜仁1-1莱比锡 莱万破门诺伊尔救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0-1瓦伦
 
利物浦0-2那不勒斯18日
国米1-1斯拉维亚18日
上海上港1-1浦和18日
里昂1-1泽尼特18日
 
多特0-0巴萨
 
阿贾克斯3-0里尔18日
萨尔茨堡6-2亨克18日
莱比锡2-1本菲卡18日
巴萨未来!小将法蒂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