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述-巴黎1-0内马尔复出进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9-2020赛季法甲第5轮先赛7场,巴黎主场1-0绝杀斯特拉斯堡,内马尔复出倒钩制胜;里尔2-1昂热,阿劳霍造2球;亚眠2-2里昂,登贝莱梅开二度;波尔多2-0梅斯,韩国球星黄义助送助攻。
    
    
    
    
    巴黎圣日耳曼 1-0 斯特拉斯堡
    
    姆巴佩继续伤缺,内马尔本赛季首次代表球队出战。巴黎全场占优,但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产生进球,第92分钟,迪亚洛传中,内马尔禁区内漂亮的倒钩破门,1-0!第95分钟,伊卡尔迪妙传,迪马利亚单刀突入禁区横传,内马尔将球打进空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最终巴黎1-0击败斯特拉斯堡在主场全取3分。
    
    里尔 2-1 昂热
    
    第39分钟,阿劳霍斜塞左路空当,班巴突入禁区左脚劲射被扑出,奥斯梅恩补射破门,1-0!第53分钟,安德烈反击中传球,阿劳霍右路杀入禁区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87分钟,阿里奥伊右路低传,巴霍肯近距离包抄破门,2-1!最终里尔在主场2-1击败昂热。
    
    亚眠 2-2 里昂
    
    第7分钟,图萨特放倒久拉西犯规,雅莱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禁区内无人碰到,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远角,1-0!第9分钟,里昂左路传中,登贝莱近距离包抄破门,1-1!第34分钟,特劳雷弧线球传中,登贝莱门前包抄撞射梅开二度,1-2!第92分钟,雅莱头球摆渡,博德默禁区内卸球转身低射一气呵成,2-2!最终里昂在客场战平。
    
    蒙彼利埃 2-1 尼斯
    
    第34分钟,塔梅泽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直接飞进对方大门,0-1!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7分钟,莫莱特传中,孔格雷头球攻门被挡,德洛特补射破门,1-1!第56分钟,德洛特头球摆渡,莫莱特禁区内左脚低射建功,2-1!最终蒙彼利埃在主场2-1逆转击败尼斯全取3分。
    
    波尔多 2-0 梅斯
    
    第7分钟,科瓦腾外围右脚劲射被扑出,布里恩德门前倒钩补射破门,1-0!仅仅2分钟后,黄义助妙传身后,普雷维尔杀入禁区右脚低射建功,2-0!最终波尔多凭借2分钟2球击败梅斯。
    
    布雷斯特 0-0 雷恩
    
    第64分钟,拉菲尼亚的进球在VAR介入后被判无效。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
    
    第戎 0-0 尼姆
    
    两队大打攻势足球,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第戎在主场0-0与 尼姆握手言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1-0斯特拉斯堡 内马尔倒钩世界波绝杀
2 拜仁1-1莱比锡 莱万破门诺伊尔救险
3 北京国安1-1深圳佳兆业 2进球被吹巴坎布失空门
4 鲁能3-1上港 刘彬彬传射佩莱张弛破门
5 广州恒大1-3江苏苏宁 埃德尔特谢拉破门
6 英超防曼联热刺不胜 德甲上演榜首大战
7 拜仁5000万“虎口夺食” 内马尔今夏或入德甲
8 莱比锡崛起对德甲是好事,目标击败他们登顶
9 国足5-0马尔代夫 归化球员艾克森首秀进2球
10 法国3-0安道尔 格列兹曼连场罚丢点球
11 国足下一归化目标出炉!有他进世界杯就更稳了
12 也门2-2沙特 卡塔尔33脚射门0-0印度
13 韩国2-0土库曼斯坦夺开门红 中超旧将世界波
14 荷兰4-0爱沙尼亚 巴贝尔2球德佩传射
15 欧洲鱼腩球队轰然倒下 6连败被灌21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