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最强反骨仔通杀皇萨 羞完曼联再辱皇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迪马利亚统治全场,梅开二度并策动进球,连造3球率巴黎圣日耳曼完胜皇马。欧冠对垒巴萨皇马均梅开二度,他是历史第2人,反戈旧主,天使不仅常有超凡表演,还疯狂庆祝,时时暴露反骨特性,皇马曼联均曾中招。
    
    
    此役是迪马利亚生涯第100场欧冠,还是当之无愧的MVP,两队首次射门,便来自他出其不意穿插禁区前点冷射,库尔图瓦猝不及防。
    
    
    他成阿圭罗后欧冠史上第2位,对垒西甲双雄均有进球的阿根廷球员。自2014年离开伯纳乌后,天使4次对垒旧主首度建功,他也是史上第9位在欧冠攻破皇马球门的旧将,紧随萨莫拉诺、朱里奥-塞萨尔、莫伦特斯、罗本、斯内德、亨特拉尔、莫拉塔与J罗后。
    
    第2次射门迪马利亚又进球,且更精彩,远射直钻网底,不仅打闷皇马,也让看台上的姆巴佩与内马尔乐不可支。
    
    
    
    天使是史上第2位欧冠交锋时梅开二度的皇马旧将,上一个是2015年效力沙尔克04的亨特拉尔,他也是第5位欧冠首战就两破皇马球门的杀手,之前是1999年贾德尔、2006年沙茨基赫、2014年罗伊斯与2018年曼朱基奇。
    
    2019年迪马利亚已为巴黎打入17球,是队内二号射手,同期进球仅次于25球的姆巴佩,高于12球的卡瓦尼、8球的内马尔与5球的舒波莫廷。天使欧冠总进球达20球,15球出自主场,也是史上第5位欧冠20球+的阿根廷球员。都知道MCN组合是法甲王招牌,其实关键赛事中阿根廷人发挥丝毫不亚于几位天王,两年前巴黎主场4-0横扫巴萨,他也曾梅开二度,欧冠史上对垒西甲双雄均曾打入2球以上的,历史上只有他与前巴西中锋贾德尔。
    
    
    整个上半时,迪马利亚传球成功率100%,一对一突破3次,成功率100%,射门2次全进球,进球转化率也是100%。下半时他遗憾错过单刀,挑射稍高,没成为117年来首位反戈旧主上演帽子戏法的前皇马球员。不过补时阶段他依然策划第3个进球,精妙传球助穆尼耶与贝尔纳特形成前场2打2,一人制造3球。
    
    
    统治级表演,足以为迪马利亚正名,当年为引进贝尔,皇马驱逐穆里尼奥与安切洛蒂偏爱的阿根廷人,如今他以一己之力击溃旧主。让皇马人不太满意的是,迪马利亚进球后比出画心的招牌手势尽情庆祝,疯狂劲头似对老东家已无最后一丝眷恋。终场前巴黎边锋还与维尼修斯发生激烈冲突,互相推搡对方,为此吃牌,对于皇马后辈,巴黎11号毫不容情。
    
    
    迪马利亚有个性,反骨特征相当明显,对垒老东家往往无比积极,常有统治级表演,进球后庆祝动作则与天使绰号毫不沾边。今年2月对垒曼联时他两献助攻,也曾激动挑衅向他发出嘘声的梦剧场看台,并捡起曼联球迷扔下的酒瓶“畅饮”,装作享受胜利的香槟,今夜,他再伤另一旧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西为巴萨特狮叫好 他让诺伊尔如坐针毡
2 拜仁3-0贝尔格莱德红星 科曼莱万穆勒建功
3 阿尔纳斯尔2-1阿尔萨德 哈维遭上任后首败
4 欧冠19岁新星首秀半场戴帽 直追劳尔鲁尼
5 上海上港1-1浦和红钻 因客场进球劣势无缘4强
6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首战均不胜
7 巴黎官方:姆巴佩卡瓦尼因伤缺战皇马
8 法甲综述-摩纳哥3-4惨遭马赛逆转
9 德甲第4轮综述-莱比锡平拜仁仍居榜首
10 巴黎1-0斯特拉斯堡 内马尔倒钩世界波绝杀
11 法甲综述-巴黎1-0内马尔复出进球
12 拜仁1-1莱比锡 莱万破门诺伊尔救险
13 北京国安1-1深圳佳兆业 2进球被吹巴坎布失空门
14 鲁能3-1上港 刘彬彬传射佩莱张弛破门
15 广州恒大1-3江苏苏宁 埃德尔特谢拉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