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纳斯尔2-1阿尔萨德 哈维遭上任后首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28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沙特球队阿尔纳斯尔主场2-1逆转阿尔萨德,送给哈维上任后正式比赛的首败。沙特德比,伊蒂哈德主场0-0与阿尔希拉尔互交白卷。
    
    
    阿尔纳斯尔(沙特)2-1阿尔萨德(卡塔尔)
    
    阿尔纳斯尔(沙特)2-1阿尔萨德(卡塔尔)
    
    阿尔纳斯尔1/8决赛淘汰了阿联酋的阿尔瓦赫达晋级,而哈维带领的阿尔萨德则在卡塔尔德比淘汰阿尔杜海勒晋级。两队在2011赛季的亚冠有过相遇,阿尔萨德1胜1平保持不败,做客的较量1-1战平了阿尔纳斯尔。
    
    沙特和卡塔尔联赛新赛季都已经展开,阿尔纳斯尔首轮2-0完胜升班马德咸科,而阿尔萨德除了贾西姆杯1-0击败死敌阿尔杜海勒夺冠外,新赛季首轮4-1大胜升班马瓦卡拉取得开门红。
    
    
    
    哈维遭遇上任后首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维首次率领阿尔萨德在正式比赛中离开卡塔尔作战。第21分钟,哈桑-海多斯停球失误反而变为助攻,阿里-阿萨德建功,阿尔萨德反客为主取得1-0的领先。
    
    
    
    上半场结束前,利用角球机会,阿尔多萨里帮助阿尔纳斯尔扳平比分,双方带着1-1的平局进入下半场对决。
    
    
    
    第72分钟,阿尔纳斯尔左路传中,菲尔斯-阿尔比拉坎头球摆渡给门前的吉利亚诺,阿尔纳斯尔的巴西外援近距离头球接力得手,阿尔纳斯尔2-1逆转阿尔萨德,在两回合的赛事中占据了晋级主动权。阿尔萨德遭逆转后,也吃到哈维上任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败。
    
    
    
    上海上港(中国)2-2浦和红钻(日本)
    
    上港与浦和,2017赛季交手4次,上港1胜1平2负处于下风。开场3分钟,颜骏凌送礼,槙野智章闪击得手,1-0。第30分钟,兴梠慎三为浦和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下半场,浦和两度送点,胡尔克操刀主罚梅开二度,上港2-2战平浦和。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克与浦和的毛里西奥均身背2黄,缺席次回合的较量。
    
    伊蒂哈德(沙特)0-0阿尔希拉尔(沙特)
    
    沙特德比,伊蒂哈德和阿尔希拉尔此前从未在亚冠交手,不过2017年开始,希拉尔在沙特联赛、杯赛6次面对伊蒂哈德,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今年的2月份,希拉尔客场2-0战胜了伊蒂哈德。新赛季开始后,伊蒂哈德首轮主场3-1击败了拉德,三线取得4连胜,而希拉尔在沙特联赛首轮,则是4-2击败了升班马亚哈。
    
    
    
    沙特德比互交白卷
    
    虽然做客的阿尔希拉尔全场疯狂射门22脚,但仅有4次命中目标,主场作战的伊蒂哈德,全场控球率只有38%的情况下,也有4脚射正,不过两队都没有办法撕开对手防线,最终0-0互交白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19岁新星首秀半场戴帽 直追劳尔鲁尼
2 上海上港1-1浦和红钻 因客场进球劣势无缘4强
3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首战均不胜
4 巴黎官方:姆巴佩卡瓦尼因伤缺战皇马
5 法甲综述-摩纳哥3-4惨遭马赛逆转
6 德甲第4轮综述-莱比锡平拜仁仍居榜首
7 巴黎1-0斯特拉斯堡 内马尔倒钩世界波绝杀
8 法甲综述-巴黎1-0内马尔复出进球
9 拜仁1-1莱比锡 莱万破门诺伊尔救险
10 北京国安1-1深圳佳兆业 2进球被吹巴坎布失空门
11 鲁能3-1上港 刘彬彬传射佩莱张弛破门
12 广州恒大1-3江苏苏宁 埃德尔特谢拉破门
13 英超防曼联热刺不胜 德甲上演榜首大战
14 拜仁5000万“虎口夺食” 内马尔今夏或入德甲
15 莱比锡崛起对德甲是好事,目标击败他们登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