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9岁新星首秀半场戴帽 直追劳尔鲁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8日讯 欧冠首轮小组赛,萨尔茨堡19岁挪威新星哈兰德创下神奇纪录,欧冠首秀就在上半时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成欧冠史上第3年轻的帽子戏法球员,仅次于劳尔与鲁尼。同时哈兰德也是史上首位欧冠首秀就半场独中三元的菜鸟,也超越梅西舍瓦创下欧冠最年轻半场帽子戏法纪录。
    
    
    欧冠E组首轮中,萨尔茨堡红牛主场对垒根克,开场102秒哈兰德就首开纪录,而要知道,这只是萨尔茨堡前锋生涯首场欧冠赛事。他也成为欧冠史上第3位,首秀就在开场不足2分钟闪电斩获处子球的新星,紧随1995年的安德烈斯-穆勒与2009年的曼加拉之后。同时挪威人也是欧冠史上进球次快的U20球员,2009年对垒阿森纳时破门的曼加拉,闪电一击的时间点是开场117秒。
    
    
    哈兰德34分钟时梅开二度,他也成为2004年9月对垒费内巴切的鲁尼后,又一位欧冠首秀就打入两球以上的20岁以下球员。半场补时阶段,挪威新星斩获第3球,欧冠首轮就上演帽子戏法。半场时间便独中三元,19岁58天的哈兰德,也成欧冠史上第3年轻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仅次于1995年10月以18岁113天年龄(对垒匈牙利球队费伦茨城)就完成首次欧冠帽子戏法的劳尔,以及2004年时18岁340天的鲁尼。加上2002年的雅库布,欧冠史上也只有4人在20岁之前就享受过独中三元的辉煌时刻。
    
    
    欧冠首秀就上演帽子戏法,哈兰德也是史上第8人,之前7个是1992年28岁的范巴斯滕,1997年27岁的阿斯普里拉,2002年19岁的雅库布,2004年的鲁尼,2005年25岁的亚昆塔,2009年30岁的格拉菲特与2014年的布拉伊米。不过挪威人是史上头一位在欧冠首战上半时就打入3球的球员,过去还从未有人能做到。哈兰德还成为上演欧冠半场帽子戏法的最年轻球员,原纪录保持者是21岁37天的舍甫琴科,之后是22岁286天的梅西。
    
    
    全场哈兰德就3次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效率惊人,他也助萨尔茨堡6-2横扫根克,欧冠最强第4档球队首战惊艳。哈兰德也成挪威历史上第3位欧冠戴帽的“国家骄傲”,两位昔日罗森博格名将的“光辉岁月”均要追溯至19年前,1998年的拉什菲尔特与2000年的弗洛德-约翰森。
    
    出生于英格兰利兹的哈兰德,是欧洲足坛崛起的又一颗新星,他的父亲在英超颇有名气,正是当年被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一脚凶狠犯规踹断腿部十字韧带,直接被踢退役(据其自己所言)的前曼城球员哈兰德。小哈兰德可算青出于蓝,本赛季俱乐部各项赛事出战9场,在其中8场赛事破门,已疯狂打入17球,今夏U20世界杯上,哈兰德也曾有单场打入9球的神奇表演,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上海上港1-1浦和红钻 因客场进球劣势无缘4强
2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首战均不胜
3 巴黎官方:姆巴佩卡瓦尼因伤缺战皇马
4 法甲综述-摩纳哥3-4惨遭马赛逆转
5 德甲第4轮综述-莱比锡平拜仁仍居榜首
6 巴黎1-0斯特拉斯堡 内马尔倒钩世界波绝杀
7 法甲综述-巴黎1-0内马尔复出进球
8 拜仁1-1莱比锡 莱万破门诺伊尔救险
9 北京国安1-1深圳佳兆业 2进球被吹巴坎布失空门
10 鲁能3-1上港 刘彬彬传射佩莱张弛破门
11 广州恒大1-3江苏苏宁 埃德尔特谢拉破门
12 英超防曼联热刺不胜 德甲上演榜首大战
13 拜仁5000万“虎口夺食” 内马尔今夏或入德甲
14 莱比锡崛起对德甲是好事,目标击败他们登顶
15 国足5-0马尔代夫 归化球员艾克森首秀进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