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尊严霍华德是湖人完美拼图 这是他最后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闻听湖人和德怀特-霍华德接触的消息后,曾和霍华德在魔术奋战多年的全明星后卫贾马尔-尼尔森称自己的老搭档很适合湖人,他认为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霍华德生涯最后的机会。
    
    “若把自尊放在一边,我认为德怀特-霍华德会是湖人的完美拼图。他仍是当今NBA最强壮的球员之一,不仅可以在篮下作业,还能护筐,他同样是是板凳席和场上的优秀领袖。我敢和他打赌,这将是他生涯最后的机会,”前队友尼尔森这样评价霍华德和湖人的潜在联姻。
    
    
    贾马尔-尼尔森曾和霍华德在魔术度过一段很美好的时光,但最终两人还是各自为战
    霍华德曾在2012-13赛季为湖人效力过一个赛季,在常规赛期间,他投篮命中率高达57.8%,在出战76场比赛的情况场均可以贡献17.1分12.4篮板,但因为背部和肩膀的伤势,他在湖人的这段日子谈不上很成功。而早在效力于魔术期间,这位8次入选全明星并三度当选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内线大闸就曾接受过背部手术。
    
    而在2013年季后赛期间,湖人在首轮便被马刺横扫,科比-布莱恩特当时也因为在常规赛末尾遭遇跟腱撕裂伤势而早早赛季报销。而在随后的那个休赛期,已为自由身的霍华德选择转投火箭,和后者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约为8800万美元的顶薪合约。
    
    作为2004年的状元秀,并未进入NCAA的霍华德生涯曾先后效力于魔术、湖人、火箭、老鹰、黄蜂和奇才。而在上赛季,他因为腰椎显微手术只为奇才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2.8分9.2篮板。
    
    现年33岁的霍华德的生涯巅峰期基本都是在魔术度过的,他在此不仅斩获无数纪录,并率队杀进了2009年NBA总决赛,可惜的是,他们最终被科比和大加索尔领衔的湖人以4-1的大比分击败,和总冠军只差一步之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我们欢迎安东尼来打球 得看他愿不愿放下身段
2 保罗严格要求雷霆新星 亚历山大可打无球
3 霍华德为何从超巨变成流浪汉?这三件事毁了魔兽
4 塔图姆准备好迈入超巨行列 力争将美国拉下王座
5 世界杯前哨:热身赛土耳其逆转意大利
6 快船前往多伦多时 猛龙应退役小卡球衣
7 灰熊准许湖人和霍华德进行沟通
8 林书豪被曝无限接近加盟北京男篮
9 4战赢88分!字母哥又狂轰16+10+5
10 奥拉迪波希望能提前复出 明年准进季后赛
11 福克斯将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 大名单还剩下13人
12 美国队13人将全部前往澳大利亚 还有三场热身
13 斯马特小腿已经完全康复 他能够重新回归美国队
14 维金斯洛杉矶住所遭窃 价值1千美金行李和球鞋
15 勇士经理:很开心KD亲自告诉我他的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