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战赢88分!字母哥又狂轰16+10+5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谁也无法阻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北京时间8月18日的热身赛,字母哥延续了火爆状态,他砍下16分10篮板5助攻,率领希腊84比70击败土耳其男篮。他出战的4场热身赛,希腊全部赢14分以上,总共赢了88分!字母哥曾说愿意用MVP换世界杯冠军,现在看来希腊男篮真有冲击冠军的机会。
    
    
    
    伊利亚索瓦是字母哥在雄鹿的队友,但是在国际赛场上他们是对手。这场与土耳其的比赛,字母哥和伊利亚索瓦针锋相对,两人互相防守,但是伊利亚索瓦根本无法限制住字母哥。
    
    字母哥身高臂长,运动能力更加出色,他仍然像前几场比赛那样在比赛中予取予求,疯狂轰炸篮筐。这场比赛,字母哥还展现了可喜的另一面,他懂得审时度势为队友送出妙传。
    
    
    土耳其男篮重点盯防字母哥,而他在被包夹的情况下,能够迅速找到有空位的队友。对于希腊男篮来说,当面对强队时,字母哥破包夹能力如何就显得非常关键。从此战来看,字母哥并不怕强队的包夹。
    
    字母哥在和伊利亚索瓦的对决当中,在比赛开始不久就赏了这位雄鹿队友一记火锅。伊利亚索瓦突破到篮下试图上篮,被字母哥一掌拍掉。伊利亚索瓦是土耳其男篮的核心,此战他得到16分。土耳其另一大将、76人球员科尔科马兹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
    
    
    不过,希腊男篮不光有字母哥,他们的阵容深度比土耳其要好很多。普林特齐斯得到18分,帕帕扬尼斯获得12分,卡拉瑟斯得到11分。
    
    凶猛的字母哥无可阻挡,凶猛的希腊也无可阻挡。在此前的首场热身赛,字母哥上场22分钟得到19分8篮板,率领希腊83比59大胜匈牙利。第二场热身赛他轰下19分13篮板4助攻2盖帽,率领希腊88比58大胜伊朗。第三场热身赛,字母哥只打了19分钟就轰下18分8篮板,率领希腊男篮83比63大胜20分。第四场赢土耳其14分,竟然是希腊男篮近4战赢分最少的一场。
    
    
    按照分组赛程安排,两队希腊和美国都小组出线的话,将在16强复赛碰面,到时候希腊男篮可能会给美国制造大麻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奥拉迪波希望能提前复出 明年准进季后赛
2 福克斯将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 大名单还剩下13人
3 美国队13人将全部前往澳大利亚 还有三场热身
4 斯马特小腿已经完全康复 他能够重新回归美国队
5 维金斯洛杉矶住所遭窃 价值1千美金行李和球鞋
6 勇士经理:很开心KD亲自告诉我他的决定
7 帕克疑似遭遇车祸跑车严重损坏 万幸人没事
8 拉塞尔新赛季穿勇士0号 欲跻身联盟顶级后卫行列
9 塔克因脚踝伤势宣布退出 美国男篮大名单还剩14人
10 湖人陷入两难境地!或主动放弃伊戈达拉
11 爵士老板豪言总冠军:三十年一次也该轮到我们了
12 东部更乱了!曝巴特勒开始招募比尔!
13 普罗霍洛夫签署最终协议 和巴克莱中心出售给蔡崇信
14 他17岁就锁定状元 总分超乔丹在梦之队也是王
15 快船补强还能签哪些球员?勇士功臣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