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欢迎安东尼来打球 得看他愿不愿放下身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美媒Complex采访了职业三对三联盟“BIG3”创始人、知名西岸说唱传奇Ice Cube,他谈到了近期被球迷热议的NBA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他称如果安东尼愿意加盟“BIG3”联赛,自己非常欢迎,但一切都取决于这位全明星前锋是否能放下身段。
    
    “我不清楚,这取决于他自己,”在接受Complex记者Zach Frydenlund的采访时,Ice Cube这样看待卡梅罗-安东尼的选择,“如果他想要在这个级别的舞台打球,那我肯定没意见。但他若认为这是在侮辱他,你懂我的意思,他会觉得‘我竟然在这里打球,那基本是完了。’如果他真是这么觉得,他应该不会来这里。”
    
    “来这里打球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BIG3’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Ice Cue随后补充道,“更像是缓兵之计。只有当NBA对他关上大门,才算是终点。你可以在‘BIG3’拥有另外的生涯,那甚至可以比他在NBA的生涯还漫长。如果你可以保持合理的体型,保持打球的欲望,那我还挺开心的,因为你可以在那个级别打球,这里怎么说也有一定的水准,可不只是散散步而已。而球员们对此都有心理准备。我清楚我们已经成就了很多,特别是这个夏天,那你为何不放下身段呢?”
    
    
    曾经,卡梅罗-安东尼还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单打手之一
    实际上,很多来自“BIG3”联赛的球员都再度成为了NBA球队考察的对象,这其中包括约什-柴德里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拉里-桑德斯、拉沙德-麦坎茨和乔-约翰逊等人。
    
    作为“2003年黄金一代”的探花秀,卡梅罗-安东尼的职业生涯也曾风光无限,曾先后效力于掘金、尼克斯、雷霆和火箭,共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二阵,4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三阵,并在2013年当选赛季得分王。但在2019年2月份被公牛裁掉后,安东尼便落得了一个无人问津的惨淡结局。
    
    此前安东尼也通过媒体发声,称自己想要得到一个机会,即便是选择退役,他也想体面地以一个现役球员的身份结束生涯。然而他面临的现实并不乐观,尽管曾帮助美国男篮三度问鼎奥运会,身为美国男篮国家队历史得分王的他还是被美国篮协拒绝,无缘入选男篮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
    
    而根据SNY记者Ian Begley和Anthony Puccio的联合报道,多位消息人士爆料,卡梅罗-安东尼目前正和篮网队的球员们一起训练,他已获准参与该队的非正式训练和有对抗的训练赛。
    
    生涯至今,卡梅罗-安东尼在常规赛场均能够获得35.8分钟的时间,可以为球队贡献24.0分6.5篮板3.0助攻1.0抢断0.5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44.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4.7%,罚球命中率高达81.1%。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放下尊严霍华德是湖人完美拼图 这是他最后的机会
2 保罗严格要求雷霆新星 亚历山大可打无球
3 霍华德为何从超巨变成流浪汉?这三件事毁了魔兽
4 塔图姆准备好迈入超巨行列 力争将美国拉下王座
5 世界杯前哨:热身赛土耳其逆转意大利
6 快船前往多伦多时 猛龙应退役小卡球衣
7 灰熊准许湖人和霍华德进行沟通
8 林书豪被曝无限接近加盟北京男篮
9 4战赢88分!字母哥又狂轰16+10+5
10 奥拉迪波希望能提前复出 明年准进季后赛
11 福克斯将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 大名单还剩下13人
12 美国队13人将全部前往澳大利亚 还有三场热身
13 斯马特小腿已经完全康复 他能够重新回归美国队
14 维金斯洛杉矶住所遭窃 价值1千美金行李和球鞋
15 勇士经理:很开心KD亲自告诉我他的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