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严格要求雷霆新星 亚历山大可打无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新星亚历山大的训练师奥林-辛普利斯接受采访时候,谈到亚历山大和克里斯-保罗的雷霆后场组合。
    
    
    亚历山大从选秀进入联盟开始,辛普利斯就是他的训练师,而休赛期整个夏天,辛普利斯一直陪着亚历山大准备新赛季。保罗在当地周四凌晨三点飞抵洛杉矶,打算和亚历山大一起训练。仅仅五个小时后,早上八点他就和亚历山大一起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我们的训练很出色。”辛普利斯说道,“我不用去督促他们,他们自己就有动力来激励自己。我们练习了很多投篮,克服了很多疲劳,他们之间互相推动、互相挑战和鼓舞,很高兴能见到这样。”
    
    辛普利斯对亚历山大有很大信心,他曾预测亚历山大能成为场均20+10的控球后卫。即使是雷霆队交易了韦少和保罗-乔治情况之下,重新调整阵容,他也能把雷霆带入季后赛。
    
    辛普利斯认为,无论保罗在雷霆队呆多久,他都可以帮助到亚历山大走向成功,“我不知道克里斯的未来如何,我想在生涯的这个阶段,他最初应该是想去一个有竞争力的球队,但从当时训练的氛围来看,我想他似乎也感觉到我们队里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孩子,我想他在接受这一点,因为亚历山大很棒。但仅仅只是去年的表现,我不认为人们已经意识到亚历山大到底有多好,我想克里斯会想这孩子真棒,需要看看能不能帮助他。”
    
    记者也问道亚历山大和保罗的配合,辛普利斯表示亚历山大可以打无球,能和保罗一起打球,就能打好的表现。“亚历山大完全可以打无球,随着去年赛季的延续,他对这点感到满意和认可,并且感觉越来越舒服。看起来他和克里斯-保罗有着很好的合作,我不希望他有任何倒退,他是这支球队现在的门面,看上去上周他和保罗一起练得不错,一起训练,做了很多1V1,这很好。”
    
    现阶段有保罗这样的球员在身边,该如何去向他学习,辛普利斯说:“有一个未来名人堂球员在身边总是好事,而且他还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职业生涯当中一直是顶级控卫。而且亚历山大是一个可以被调教的孩子,我觉得这很棒,从他们训练来看,对亚历山大是有益的。”
    
    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被作为筹码送到了雷霆队。作为18年的11号新秀,亚历山大在新秀赛季就成为球队主力,上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其中73场为首发,场均能得到10.8分2.8个篮板3.3次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我们欢迎安东尼来打球 得看他愿不愿放下身段
2 放下尊严霍华德是湖人完美拼图 这是他最后的机会
3 霍华德为何从超巨变成流浪汉?这三件事毁了魔兽
4 塔图姆准备好迈入超巨行列 力争将美国拉下王座
5 世界杯前哨:热身赛土耳其逆转意大利
6 快船前往多伦多时 猛龙应退役小卡球衣
7 灰熊准许湖人和霍华德进行沟通
8 林书豪被曝无限接近加盟北京男篮
9 4战赢88分!字母哥又狂轰16+10+5
10 奥拉迪波希望能提前复出 明年准进季后赛
11 福克斯将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 大名单还剩下13人
12 美国队13人将全部前往澳大利亚 还有三场热身
13 斯马特小腿已经完全康复 他能够重新回归美国队
14 维金斯洛杉矶住所遭窃 价值1千美金行李和球鞋
15 勇士经理:很开心KD亲自告诉我他的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