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经理:很开心KD亲自告诉我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勇士经理鲍勃-迈尔斯在一档叫“The TK Show”的播客节目中表示,他很开心杜兰特亲自告诉他今夏的决定。迈尔斯还说,自由球员可以随意做出自己的选择,任何球员都不欠球队任何东西。
    
    
    当凯文-杜兰特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做出离开勇士转投篮网的决定时,不少人批评他的做法。在宣布加盟篮网前,杜兰特让迈尔斯飞往纽约,这样他就可以亲自告诉后者他的决定。
    
    虽然一些人批评杜兰特的做法,认为他之所以和迈尔斯面对面对话,就是为了告诉他不会选择留在勇士,但迈尔斯很开心双方能有那次会面和道别。
    
    “那就是我想要的,”迈尔斯说道,“一些人在文章中是这么写的,他们说是他(指杜兰特)让我飞到那里。我喜欢坐下来看着对方,我们关系很不错。我喜欢听消息,我觉得在生活中我们不是经常这么做。看着我,然后告诉我你的想法。不管是好还是坏,就让我们这么做吧。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让我们能够这么做。所以对我来说,即使是听到他不会回来,我也更希望是以这样的方式得知的。我对此非常感激。一些人会说‘好吧,你飞到纽约就是为了听他说不会回来?’没错。我会飞到中国听他说他想要做什么。他有权利那么做,他配得上这一切。我也想以这样的形式和他交谈。这也让我能够明白对方的肢体语言,了解他们的信念,听到有关他们的一切,这比发一条短信、Ins上的一则声明或打个电话都要好。我不想那样。”
    
    对于杜兰特想要和他面对面交谈,迈尔斯感到很感激,同时对于杜兰特离开勇士的决定,迈尔斯表示他完全可以接受。
    
    “他亲自跟我说出他的决定,我对此很是感激,”迈尔斯继续道,“我直到那时候才知道他的决定。我之前就有感觉可能事情会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但我内心有一种声音,想让他......所有的球员,他们不欠我们任何东西。在成为自由球员后,这是属于他们的时刻。他无需告诉我他的决定,他甚至什么都不需要说。他本可以这么说的‘待一边等着吧,我会让你知道的’,或者他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他有权利这么做。”
    
    杜兰特离开勇士后,勇士实力大降。再加上克雷-汤普森因伤将休战9-10个月,新赛季的勇士已经失去竞争力。
    
    在杜兰特2016年转投勇士后,勇士变得异常强大。他帮助勇士夺得两座总冠军,个人则连续两次收获FMVP。接下来,杜兰特将在新赛季进行康复,他有望在2020-2021赛季回归赛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帕克疑似遭遇车祸跑车严重损坏 万幸人没事
2 拉塞尔新赛季穿勇士0号 欲跻身联盟顶级后卫行列
3 塔克因脚踝伤势宣布退出 美国男篮大名单还剩14人
4 湖人陷入两难境地!或主动放弃伊戈达拉
5 爵士老板豪言总冠军:三十年一次也该轮到我们了
6 东部更乱了!曝巴特勒开始招募比尔!
7 普罗霍洛夫签署最终协议 和巴克莱中心出售给蔡崇信
8 他17岁就锁定状元 总分超乔丹在梦之队也是王
9 快船补强还能签哪些球员?勇士功臣领衔
10 考辛斯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
11 莫雷:哈登是比乔丹更出色的得分手 这是事实
12 Woj:帕特里克-帕特森一年230万美元签约快船
13 两战输掉22分!美国男篮连续不敌陪练队
14 安东尼跟篮网球员一起训练 他将联手杜兰特欧文?
15 美媒列赛季最强60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