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肖:下季不会让曼城利物浦好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4日讯 曼联左后卫卢克-肖表示,因为上赛季曼联表现糟糕,严重影响了他的度假心情,他发誓一定要在新赛季帮助球队重返巅峰,绝不会再让曼城和利物浦赢得这么轻松。
    
    
    
    卢克-肖发誓要在新赛季赢回尊严
    
    在刚结束的2018/19赛季中,曼联在英超只拿到第6,落后夺冠的曼城多达32分,而瓜迪奥拉的球队还包揽了足总杯和联赛杯,成为国内三冠王。而即使是其他英超四强,也分别会师欧洲两大杯赛决赛,利物浦和切尔西还分别拿到了欧冠和欧联冠军。
    
    这也让曼联上下脸上无光,而卢克-肖则在赛前热身赛新加坡站披露了心声:“对于我们所有曼联人来说,那真的很难接受,以至于我无法真正享受假期。你可以看到欧冠决赛和欧联决赛,都是英格兰球队内战,那会让你感觉更糟,没有一个曼联球员希望那一幕再次发生。”
    
    “上赛季真的让我们非常失望,特别是在看到其他球队的表现后,当我们度假的时候,却看到他们捧起冠军,那真的非常郁闷。”
    
    索尔斯克亚已经明确表示,以现在曼联的实力,很难在短期内重夺英超冠军,但卢克-肖却扬言起码不会再让竞争对手们赢得这么轻松:“我认为我们会在新赛季带着不同的心态回来,我们必须要理清思路,但我们要专注于如何把曼联带回应有的位置,不让那些球队赢得那么轻松,上赛季对我们的伤害实在太大了。”
    
    “我知道球迷也很受伤,但我们是作为一支球队受伤。新赛季会有一支新的曼联,他们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赢得如此容易,人们也许已经开始怀疑我们,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我们会拿出比上赛季更好的表现,特别是主教练已经带来了新的想法,我认为球队将会从中受益。”
    
    在詹姆斯和万-比萨卡之后,卢克-肖也希望还有更多的新援加盟:“我很理解球迷的想法,虽然我们已经拥有很出色的天才,但谁知道呢?我们还有一些时间,球队也许还有其他新援加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赫亚也要当曼联队长 博格巴迎最强劲对手
2 尤文2-3热刺 C罗建功凯恩半场吊射绝杀!
3 利物浦1-2塞维利亚 奥里吉爆射难救主
4 半场吊射绝杀!凯恩复制小贝鲁尼神迹
5 狼队3-2曼城 席尔瓦失点门神3神扑
6 阿森纳3-0佛罗伦萨 恩凯蒂亚2场3球
7 曼联找到队长最佳接班人 10年无需买人
8 曼城丢冠是凶兆?别慌!瓜帅仅使出7成功力
9 曼联少年双侠闪耀全场 17岁天才未来必成大器
10 席尔瓦祭出任意球世界波 帕特里西奥飞身扑出
11 美职联射手王:拿我和伊布比确实侮辱他
12 纽卡斯尔1-0西汉姆 武藤嘉纪制胜
13 大连一方官宣隆东加盟 与贝帅重聚中超
14 瓜帅:没必要为对手制定针对性战术
15 切尔西0-1川崎前锋 普利西奇首秀达米昂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