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少年双侠闪耀全场 17岁天才未来必成大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每年的夏季热身都是曼联小将们展示才华的绝佳机会,而在2019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的一场比赛中,未满18岁的少年天才格林伍德用精彩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他的入球帮助曼联击败国际米兰,再加上同样出彩多次制造险情的华裔小将钟塔西,曼联是不是真的该给他们更多的机会。
    
    
    
    曼联在今夏至今只有两笔引援,詹姆斯和万比萨卡还都是年轻球员。很显然,索尔斯克亚希望红魔能够效仿当年的92班,重新刮起青春风暴。而在国际冠军杯的舞台上,小将们得到了尽情施展才华的机会。面对豪门国际米兰,虽然只有短短30分钟时间,但曼联的小将们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1年出生的格林伍德一直被视为曼联的未来巨星,他到今年10月才刚满18岁。虽然年纪轻轻,但格林伍德已经有过英超出场经历。而在此前一场对阵利兹联队的热身赛中,格林伍德已经有一球入账。和国际米兰的比赛,这位超级新星在第63分钟替补登场,随后立即制造了门前的险情。
    
    
    
    第76分钟,阿什利-扬的任意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格林伍德在禁区右侧巧妙假动作一扣,若奥-马里奥完全被他迷惑并失去方向,格林伍德随即抽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曼联1比0击败国际米兰。而在随后,格林伍德还有梅开二度的机会,可惜击中横梁。
    
    
    
    同样出彩的还有钟塔西,这位拥有华裔血统的少年在上赛季的国际冠军杯就有出色发挥,上赛季他也是曼联一线队出场时间最多的年轻球员。本场对阵国际米兰,钟塔西在左路屡次突破传中制造险情,成为曼联左路最活跃的球员。他和格林伍德的配合非常默契,这也让曼联的进攻看上去充满激情。
    
    在钟塔西和格林伍德的身上,我们看见了曼联小将光明的未来。如果索尔斯克亚主张刮起青春风暴,或许曼联真的不需要在中前场再引进什么大牌球星。虽然格林伍德和钟塔西的经验尚浅,身体对抗也处于下风。但如果给他们更多的锻炼机会,或许未来他们的前景将一片光明。接下来的夏季热身赛之旅,格林伍德和钟塔西还会有怎样的表现?他们已经成为曼联最值得期待的少年双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找到队长最佳接班人 10年无需买人
2 曼城丢冠是凶兆?别慌!瓜帅仅使出7成功力
3 席尔瓦祭出任意球世界波 帕特里西奥飞身扑出
4 美职联射手王:拿我和伊布比确实侮辱他
5 纽卡斯尔1-0西汉姆 武藤嘉纪制胜
6 大连一方官宣隆东加盟 与贝帅重聚中超
7 瓜帅:没必要为对手制定针对性战术
8 切尔西0-1川崎前锋 普利西奇首秀达米昂绝杀
9 纽卡新帅无视负面新闻:我不是高层的傀儡
10 英超亚洲杯决赛将在上海开战 欧文喊话球迷
11 英超Big6球衣哪件更走心?摩登时代至暗时刻
12 大连一方签隆东 英超强力中锋单季造18球
13 阿森纳第二签敲定法甲年轻中卫
14 阿森纳2-1拜仁 莱万破门枪手小将绝杀
15 狼队主帅:南京的高温是个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