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找到队长最佳接班人 10年无需买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曼联两位新援万比萨卡和詹姆斯来说,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都是他们代表红魔出战的第3场比赛。随着磨合的深入,两人的发挥也渐入佳境。特别是右后卫万比萨卡,在上半场他几乎成为曼联最具亮点的人物。难怪赛后有媒体评价认为,万比萨卡完美接班老队长瓦伦西亚,曼联未来10年右路通道无需再引援。
    
    
    
    万-比萨卡
    
    都知道曼联今夏要彻底重建,但至今索尔斯克亚仅仅签了两名新援万比萨卡和詹姆斯。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两人都有登场,总体表现值得肯定。国际米兰是曼联今夏遇到的第一个强劲对手,如此重要的比赛,索尔斯克亚让万比萨卡和詹姆斯双双首发,这足以证明主帅对他们的信任。
    
    而在比赛中,万比萨卡和詹姆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詹姆斯在中路的攻防非常积极,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他不仅在进攻中非常投入,回防也相当积极。在他的身上,甚至能看到上一位21号埃雷拉的影子。而在詹姆斯的身边,包括博格巴在内的队友也开始对他更加信任,曼联的中场默契渐渐建立。
    
    更出彩的是万比萨卡,在曼联的右路通道,他的助攻力度极大,屡次插上的突破和传球都制造了险情。万比萨卡仿佛年轻了10岁的瓦伦西亚,他的冲击力也给曼联的右路带来了巨大的活力,至少从这一场比赛来看,这实在是一笔绝佳的引援。曼联未来10年都可以不用再考虑右路通道的交易。
    
    此前有关曼联的转会传闻中,坎塞洛也是被经常提及的人物。这位尤文右后卫具备相当的能力,换在其他球队或许都算绝佳交易。但在如今的曼联阵中,连上赛季的希望之星达洛特都已经被比了下去,怎么可能还需要坎塞洛。不出意外的话,未来曼联的引援重点将是中后卫位置。而在弥补了这一短板后,红魔新赛季的阵容将基本搭建完毕。从对阵国米的比赛来看,一个月后的英超首轮,曼联首发的11人恐怕至少有一大半来自于本场的首发名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丢冠是凶兆?别慌!瓜帅仅使出7成功力
2 曼联少年双侠闪耀全场 17岁天才未来必成大器
3 席尔瓦祭出任意球世界波 帕特里西奥飞身扑出
4 美职联射手王:拿我和伊布比确实侮辱他
5 纽卡斯尔1-0西汉姆 武藤嘉纪制胜
6 大连一方官宣隆东加盟 与贝帅重聚中超
7 瓜帅:没必要为对手制定针对性战术
8 切尔西0-1川崎前锋 普利西奇首秀达米昂绝杀
9 纽卡新帅无视负面新闻:我不是高层的傀儡
10 英超亚洲杯决赛将在上海开战 欧文喊话球迷
11 英超Big6球衣哪件更走心?摩登时代至暗时刻
12 大连一方签隆东 英超强力中锋单季造18球
13 阿森纳第二签敲定法甲年轻中卫
14 阿森纳2-1拜仁 莱万破门枪手小将绝杀
15 狼队主帅:南京的高温是个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