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1-0西汉姆 武藤嘉纪制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年英超亚洲杯三四名决赛在上海打响,纽卡斯尔1-0力克西汉姆联,夺得季军。日本前锋武藤嘉纪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比赛看点
    
    纽卡二次参赛获季军:这是纽卡斯尔第二次参加英超亚洲杯,第一次是2003年的首届赛事,喜鹊军团闯入决赛,可惜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切尔西,屈居亚军。16年后,纽卡虽然未能重返决赛,但还是力克西汉姆联,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
    纽卡新帅首秀:半决赛之前,纽卡斯尔官方宣布史蒂夫-布鲁斯成为球队新帅,他也火速来到上海,参加了三四名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所以今晚这场较量是布鲁斯执教喜鹊军团的首秀。不过由于工作签证的问题,他无法亲自在场边指挥,只能在看台上观战。
    铁锤帮豪华攻击群无斩获:论名气,西汉姆的攻击线更胜一筹,佩莱格里尼派出小豌豆、费利佩-安德森、兰奇尼和亚尔莫连科首发,安东尼奥、威尔希尔和斯诺德格拉斯等名将也替补登场,但依然无法攻破纽卡斯尔的城门。
    精彩瞬间
    
    第34分钟,斯特里右路传中,武藤嘉纪左脚凌空推射破门,1-0!但慢镜回放显示他有越位嫌疑。
    
    
    
    第63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右侧角球传中,安德森前点头球击中横梁。
    
    
    
    第74分钟,武藤嘉纪左路斜传分球,谢尔维禁区右侧右脚劲射,朗斯塔夫门前将球挡入,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1号杜布拉夫卡;2号克拉克(46’18号费尔南德斯),6号拉塞尔斯,5号舍尔;25号斯特里(46’19号曼基略),23号科尔巴克(78’16号亚伦斯),8号谢尔维(78’43号马修-朗斯塔夫),14号海登(46’4号寄诚庸),11号里奇(64’36号肖恩-朗斯塔夫);13号武藤嘉纪(78’33号拉扎尔),47号索伦森(46’7号墨菲)
    
    西汉姆联:1号法比安斯基(64’13号罗伯托);5号萨巴莱塔(75’53号约翰逊),2号里德(46’15号卡洛斯-桑切斯),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33号库伦(64’16号诺布尔),41号莱斯,10号兰奇尼(46’19号威尔希尔);7号亚尔莫连科(46’11号斯诺德格拉斯),9号小豌豆(46’30号安东尼奥),8号安德森(64’45号迪安加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美职联射手王:拿我和伊布比确实侮辱他
2 大连一方官宣隆东加盟 与贝帅重聚中超
3 瓜帅:没必要为对手制定针对性战术
4 切尔西0-1川崎前锋 普利西奇首秀达米昂绝杀
5 纽卡新帅无视负面新闻:我不是高层的傀儡
6 英超亚洲杯决赛将在上海开战 欧文喊话球迷
7 英超Big6球衣哪件更走心?摩登时代至暗时刻
8 大连一方签隆东 英超强力中锋单季造18球
9 阿森纳第二签敲定法甲年轻中卫
10 阿森纳2-1拜仁 莱万破门枪手小将绝杀
11 狼队主帅:南京的高温是个挑战
12 1年前闪耀世界杯的新小贝如今沦为白菜价
13 曼城4-1逆转西汉姆联进决赛 斯特林梅开二度
14 纽卡斯尔官宣布鲁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15 狼队4-0纽卡斯尔 若塔双响华裔小将亮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