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也要当曼联队长 博格巴迎最强劲对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2日讯 即将与曼联续上一份大合同的西班牙门将德赫亚表示,他希望当上红魔场上队长。
    
    
    
    在功勋右后卫瓦伦西亚离队后,索尔斯克亚正在为红魔寻找一名新队长,老将阿什利-扬和法国中场球星博格巴都是候选之一,而西班牙门将德赫亚也明确表示,他也想戴上曼联队长袖标。
    
    德赫亚于2011年夏天加盟曼联,并且迅速克服了自己身体单薄的弱点,成长为英超顶级门神之一。在弗格森退休后,德赫亚经常以出色的表现力挽狂澜,成为过去几年低迷曼联难得的亮点之一。为此,尽管德赫亚曾在2015年差点转投皇马,过去几个月也一直被指索要高薪不肯轻易续约,但曼联球迷依然非常看重这名后防定海神针。
    
    而日前英媒普遍披露,德赫亚最终还是与曼联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将会成为英超史上最高薪的球员之一。而在周日晚新加坡的一个球迷活动上,28岁的德赫亚披露了自己的下一步计划:“我已经在一些比赛中成为了队长。”
    
    “当然,能够当上像曼联这样球队的队长并且为这个队徽而战是一种荣耀,因此我当然会为能够当上队长感到很开心。这是我第9个效力曼联的赛季,我感觉自己已经成为阵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我需要在球场上展示这种能力,并且努力帮助年轻球员知道——代表曼联意味着什么。”
    
    上赛季曼联只夺得英超第6,在杯赛中也是早早被淘汰,而一向稳健的德赫亚也在上赛季多次犯下低级失误。对此,西班牙人表示他和球队都需要在新赛季显著提升表现:“我们必须明显提高,我们是曼联,我们需要为冠军而战,当你穿上这件球衣,那就意味着你必须要所有冠军而战,付出一切努力,并且把球队带回顶级水平。”
    
    此前英媒曾经披露,索尔斯克亚希望用队长袖标留住博格巴,而如果论对球队的贡献和重要程度,德赫亚明显不会比法国人差,现在就要看索尔斯克亚怎样选择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2-3热刺 C罗建功凯恩半场吊射绝杀!
2 利物浦1-2塞维利亚 奥里吉爆射难救主
3 半场吊射绝杀!凯恩复制小贝鲁尼神迹
4 狼队3-2曼城 席尔瓦失点门神3神扑
5 阿森纳3-0佛罗伦萨 恩凯蒂亚2场3球
6 曼联找到队长最佳接班人 10年无需买人
7 曼城丢冠是凶兆?别慌!瓜帅仅使出7成功力
8 曼联少年双侠闪耀全场 17岁天才未来必成大器
9 席尔瓦祭出任意球世界波 帕特里西奥飞身扑出
10 美职联射手王:拿我和伊布比确实侮辱他
11 纽卡斯尔1-0西汉姆 武藤嘉纪制胜
12 大连一方官宣隆东加盟 与贝帅重聚中超
13 瓜帅:没必要为对手制定针对性战术
14 切尔西0-1川崎前锋 普利西奇首秀达米昂绝杀
15 纽卡新帅无视负面新闻:我不是高层的傀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