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没必要为对手制定针对性战术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超亚洲杯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参加了发布会。
    图片
    瓜迪奥拉
    谈到本次英超亚洲杯的意义,瓜迪奥拉表示:“上个赛季我们表现得非常好,但我们来到这里,还是要做好万全准备。在球员们不受伤的情况下,踢出我们所预想的水平,为未来做好准备。”
    上一场比赛曼城以4-1击败了西汉姆联,但狼队更为恐怖,以4-0轻取了纽卡。那么对于狼队上一场表现十分出色的葡萄牙国脚若塔和英格兰新星吉布斯-怀特,瓜迪奥拉会多加“关照”吗?世界名帅也流露出了自信的一面:“并不会特地针对他们布置战术!我们很了解他们,很明白怎么去迎战他们。我们还是要找回自己的状态,积极地备战,在面对西汉姆时我们的策略就是这样。毕竟我们现在还饱受时差问题的困扰,休息的不太好,体力储备还不足。我们希望在正式比赛开始后能表现的更出色。”
    在上一场比赛的赛后发布会上,当被问起萨内与拜仁的转会传闻,瓜迪奥拉面露不悦。这一次又被问道,瓜帅仍是眉头紧锁:“萨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能长留曼城,目前我还没有收到任何他要转会的消息,一点没有!”
    在谈到未来会不会有新援加入,瓜迪奥拉表示:“现在我对我的阵容已经很满意了,但我不知道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还会不会有人员变动。新来的球员表现的都很好,希望他们可以延续下去。” 而在记者问道孔帕尼的接班人时,瓜迪奥拉谈到:“现在我们还不清楚,我们的队中仍有3名优秀的中卫,这个需要通过进一步比赛再看看。”
    上一场比赛,瓜迪奥拉直接排出5名青训小将+2名新援的阵容首发,给了小将们充分的上场机会。瓜迪奥拉也称:“我们非常高兴给这些年轻球员以机会,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因为参加国家队比赛没能归队的球员,需要给他们一定的休息时间。”
    “其实我们集结的时间十分紧迫,只有十来天的时间,来到这边还坐了23个小时的飞机才到。我们还要与天气、时差等问题进行抗争。所以来的每个人都需要上场机会,去努力表现自己,去适应球队。我们的选择并不是很多,既然这些年轻球员随队前来,那就要给他们一些机会。在友谊赛中多给她们一些机会也是非常好的,西汉姆联和狼队他们也在做相同的事情。”
    曼城左后卫门迪高价加盟之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对于他的恢复情况瓜帅直言:“门迪现在恢复情况还是不错的,但身体状况还是不足以支撑来参加本次英超亚洲杯,希望在之后的新赛季中他能早日归队。”在这之后,瓜帅还表示来到中国很高兴,本次英超亚洲杯还是要让球员多适应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0-1川崎前锋 普利西奇首秀达米昂绝杀
2 纽卡新帅无视负面新闻:我不是高层的傀儡
3 英超亚洲杯决赛将在上海开战 欧文喊话球迷
4 英超Big6球衣哪件更走心?摩登时代至暗时刻
5 大连一方签隆东 英超强力中锋单季造18球
6 阿森纳第二签敲定法甲年轻中卫
7 阿森纳2-1拜仁 莱万破门枪手小将绝杀
8 狼队主帅:南京的高温是个挑战
9 1年前闪耀世界杯的新小贝如今沦为白菜价
10 曼城4-1逆转西汉姆联进决赛 斯特林梅开二度
11 纽卡斯尔官宣布鲁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12 狼队4-0纽卡斯尔 若塔双响华裔小将亮相
13 曼联4-0利兹联 拉什福德连场破门妖王处子球
14 曼城中国行有多难?飞机延误+球场如菜地
15 亚洲杯赢球瓜帅仍不开心 上怼记者后匆匆离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