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开新合约挽留德赫亚 加薪续约1争议人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07: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一边在转会市场忙着签人,一边在内部完成球员的续约工作。除了搞定了拉什福德,俱乐部还为德赫亚提供了新合同,林加德等球员也是俱乐部挽留的目标。
    
    德赫亚的续约问题停滞了几乎一个赛季,此前他不满足于俱乐部开出的35万周薪的待遇,要求与桑切斯持平,因此一度有传闻称曼联准备将其出售。德赫亚狮子大开口也是有底气的,毕竟他是红魔阵中唯二的世界级球员,在过去5个赛季中3次当选队内MVP,场上经常有力挽狂澜的表现。
    
    红魔球迷一度认为俱乐部应该不惜一切代价留住德赫亚,但是上赛季末段他在联赛争四关键时期以及欧冠赛场,均出现过致命的低级失误,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葬送了球队的欧冠前景。而随着红魔外租小将迪恩-亨德森帮助谢菲联杀回英超,自己也摘得英冠金手套,一些“不需要德赫亚”的声音开始滋生。
    
    平心而论,无论是二门罗梅罗还是亨德森,在能力上都不足以与德赫亚相比。西班牙人的状态虽然出现起伏,但他仍然是当今这个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曼联也在为留住他而努力,俱乐部已经为其送上了新的合约说服他留在老特拉福德。德赫亚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6个月后就可以与其他球自由谈判,巴黎、尤文图斯都曾是他的追求者。
    
    除了德赫亚,曼联还将开启林加德的续约谈判工作,尽管“大英帝星”在赛场内外都受到不少的批评质疑,但俱乐部仍然将他视为未来重要的一部分,他的周薪也有望从10万英镑提升到13万英镑。
    
    从目前一系列的签约和续约的操作来看,俱乐部正在坚持索尔斯克亚本土化、年轻化的重建政策,只是这样的路线是否能起到作用,还需要比赛去检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到老特拉福德宣传新球衣 这是我们的城市
2 枪手迎意外之喜 或可免签欧冠9球9助锋霸
3 切尔西官方宣布离队名单:功勋队长+小烟枪
4 曼联官宣续约拉什福德 周薪最高可达30万镑
5 曼联正式集结备战新赛季 卢卡库提前结束假期
6 切尔西咬定5千万镑莫拉塔买断费
7 神灯或可打破频繁换帅格局
8 曼联1年间市值暴跌12亿镑
9 曼联7000万欧猎物违约金仅3500万
10 智利两进球被吹!点球大战5-4哥伦比亚
11 万-比萨卡为何成曼联史上最贵后卫
12 曼联官方宣布万比萨卡加盟 成队史身价最高后卫
13 等我先考个证!鲁尼还没退役却已被邀请
14 8000万先生一心想去阿森纳 已表达离队意愿
15 曼联魔翼已完成签字只等官宣 状况险搅黄交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