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到老特拉福德宣传新球衣 这是我们的城市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07: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对于下赛季新球衣的展示宣传工作,竟跑到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门口进行,这在曼联球迷看来,是一次赤裸裸的挑衅和羞辱。
    
    就在昨天,曼城官方发布了2019/2020赛季全新主客场球衣正式亮相,不料,他们的营销团队对准了曼联。曼城团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外的100米附近,高高悬挂了广告牌,上面在交替展示曼城的全新主客场球衣,斯特林、阿圭罗、萨内、德布劳内作为模特背景,并配有文字标识:“这是我们的城市”( This is our City)。”
    
    曼城的行为肯定会引发曼联球迷的不爽,毕竟在这片区域,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从这里经过,尤其是“这是我们的城市”字样,显然没有把曼联放在眼里。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曼城在广告宣传方面第一次向曼联示威。2009年,曼城从曼联挖来特维斯,就利用阿根廷人来宣传,“欢迎来到曼彻斯特”。
    
    不可否认,曼城也有底气和资本向同城死敌施压。在过去的2年里,曼城连续两年夺取英超冠军,上赛季还勇夺国内三冠王,彻底将曼彻斯特这座城市染成了蓝色。而上一次能做到英超卫冕成功的正是曼联,然而在后弗格森时代的6年间,曼城渐渐成为王者,而曼联偏离了轨道,只配挑战者角色。
    
    曼联地位在这座城市的下滑,也得到了新老一代球员的印证。刚刚完成续约的拉什福德也表示,“现在曼联的处境和地位,与过去相比令人心痛”。曼联92一代巴特也曾说,“这座城市已经在渐渐由红色变成蓝色,打上曼城的烙印和标签。”
    
    《曼市晚报》分析,曼城的崛起是因为和弗格森之后的曼联,走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当初,曼奇尼上任之后也想和弗格森一样,独揽转会大权,但是曼城高层执意设立足球总监,负责管理引援事务。前任足球总监马尔伍德虽然和曼奇尼有裂痕,但是却为球队带来了阿圭罗、大卫-席尔瓦、孔帕尼、亚亚-图雷这些为后来英超夺冠的股肱之臣,目前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乃至执行官费雷拉-索里亚诺,无论是和佩莱格里尼还是现在的主帅瓜迪奥拉,配合都十分默契。
    
    《曼市晚报》称,曼城近两年的成功,看似瓜迪奥拉是首要功臣,但贝吉里斯坦更是幕后推动者。他们不像曼联那样,在弗格森离开之后就如同失去了主心骨,一位教练换一拨球员,在不断的变化中失去了风格和稳定,值得警示的是,足球总监的角色,至今都没有定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迎意外之喜 或可免签欧冠9球9助锋霸
2 切尔西官方宣布离队名单:功勋队长+小烟枪
3 曼联官宣续约拉什福德 周薪最高可达30万镑
4 曼联正式集结备战新赛季 卢卡库提前结束假期
5 切尔西咬定5千万镑莫拉塔买断费
6 神灯或可打破频繁换帅格局
7 曼联1年间市值暴跌12亿镑
8 曼联7000万欧猎物违约金仅3500万
9 智利两进球被吹!点球大战5-4哥伦比亚
10 万-比萨卡为何成曼联史上最贵后卫
11 曼联官方宣布万比萨卡加盟 成队史身价最高后卫
12 等我先考个证!鲁尼还没退役却已被邀请
13 8000万先生一心想去阿森纳 已表达离队意愿
14 曼联魔翼已完成签字只等官宣 状况险搅黄交易
15 前曼联队长加盟厄瓜多尔劲旅 为红魔效力10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