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年间市值暴跌12亿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一个糟糕的2018/19赛季后,纽约证交所股价显示,相比起大半年前,曼联的股价大幅下跌了三分之一,市值蒸发了超过12亿镑。
    
    在2018/19赛季,曼联经历了换帅的动荡,最终英超排名只拿到第6,无缘下赛季欧冠之余,还落后冠军曼城多达32分。尽管曼联的总收入因为商业吸金能力强劲,去年9月财报显示年收入创纪录接近6亿镑,但曼联的股价却依然是止不住的下滑。
    
    2018年8月,刚夺得2017/18赛季英超亚军的曼联的股价为27.7美元(21.82镑),总市值高达35.1亿镑,但在2019年6月28日也就是周五晚收盘时,曼联的股价已经下滑到18.08美元(14.24镑),总市值已经缩水到22.5亿镑,也就是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曼联市值已经蒸发了超过12亿镑。
    
    《镜报》指出,现在曼联球迷希望曼联股价的下跌能够成为格雷泽家族的压力,甚至希望他们能够卖掉俱乐部。昨天,还有曼联球迷前往老特拉福德外的大街上抗议格雷泽家族。除了球场上的糟糕战绩外,曼联在最近几年引援工作也差得一塌糊涂,这也成为最近几周曼联球迷炮轰红魔高层的焦点。
    
    在弗格森退役后,曼联已经花了超过5亿镑引援,但效果却不明显,桑切斯等人还将曼联的球员总薪水拉到足坛最高。曼联今夏已经花了超过7000万镑先后引进詹姆斯和万-比萨卡,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也宣称曼联会继续签下更多令人兴奋的外援,但曼联球迷担心未来的重建过程仍相当漫长。
    
    现在曼联负债仍高达差不多5亿镑,距离2003年格雷泽用借来的7.9亿收购俱乐部已经过去了16年,在这段时期里,超过10亿镑用来还债以及支付格雷泽家族的股息,而球迷则认为这些钱应该用来引进顶级强援,并且坚信“格雷泽模式”是曼联走向没落的罪魁祸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7000万欧猎物违约金仅3500万
2 智利两进球被吹!点球大战5-4哥伦比亚
3 万-比萨卡为何成曼联史上最贵后卫
4 曼联官方宣布万比萨卡加盟 成队史身价最高后卫
5 等我先考个证!鲁尼还没退役却已被邀请
6 8000万先生一心想去阿森纳 已表达离队意愿
7 曼联魔翼已完成签字只等官宣 状况险搅黄交易
8 前曼联队长加盟厄瓜多尔劲旅 为红魔效力10年
9 小贝回应亲吻女儿:我们家就这么相处
10 索帅:希望新援能长时间效力曼联
11 枪手神锋或转会曼联替卢卡库 上赛季英超金靴
12 利物浦官宣19岁小将离队 或由此截胡曼联
13 名宿:世界杯冠军让博格巴自我膨胀
14 温格:还没准备好重返教练席 回英超执教?
15 英媒:佐拉拒绝大使职位离开切尔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