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两进球被吹!点球大战5-4哥伦比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9日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7时20分,2019年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智利点球决战以5比4的比分战胜哥伦比亚。阿朗吉斯、比达尔先后破门,但都被主裁判吹罚无效,两队90分钟之内以0比0战平,在点球决战中,特西略罚丢点球,智利得以连续三届杀入四强。
    
    
    
    桑切斯、梅德尔第20次在美洲杯出场,追平布拉沃的出场纪录,在智利球员美洲杯出场次数排行榜上仅次于34次出场的利文斯通。第6分钟,夸德拉多中场斜传,法尔考禁区左肋头球摆渡,罗杰-马丁内斯禁区中路右脚扫射被挡出。第8分钟,阿朗吉斯撞倒法尔考,阿朗吉斯对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J罗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
    
    第12分钟,富恩萨利达右侧底线横传,阿朗吉斯小禁区前点头球冲顶被奥斯皮纳神勇单手封出。随即桑切斯左侧底线横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富恩萨利达右脚扫射被奥斯皮纳封出。
    
    第16分钟,桑切斯分球,博塞茹尔左路横传,米纳抢在奥斯皮纳前解围,阿朗吉斯小角度斜射入网,特西略门线内解围,在得到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后,主裁判判罚桑切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5分钟,法尔考禁区前转身左脚扫射被阿里亚斯没收。第32分钟,普尔加解围顺势踢倒夸德拉多,后者受伤倒地,巴里奥斯、米纳与桑切斯发生冲突,两队球员围成一团。
    
    第35分钟,博塞茹尔左路斜传,马里潘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39分钟,伊斯拉右路斜传,桑切斯禁区中路顺势低射被米纳挡出底线。第41分钟,桑切斯左路横传,禁区弧无人盯防的比达尔右脚劲射高出,错失得分良机。第44分钟,梅迪纳拉倒桑切斯被黄牌警告。
    
    哥伦比亚上半场4次射门都是在前20分钟完成,而智利4次射门都是在后20分钟完成。桑切斯上半场11次丢球、4次被侵犯都位居全场之首。
    
    第48分钟,比达尔踢倒夸德拉多,J罗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击中边网。第51分钟,罗杰-马丁内斯、法尔考连续妙传,夸德拉多禁区右肋右脚扫射偏出。
    
    第52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前右脚远射被奥斯皮纳飞身封出。第59分钟,比达尔踢倒乌里韦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阿朗吉斯中线直塞,桑切斯单刀突入禁区后右脚劲射偏出。
    
    第70分钟,夸德拉多踢倒桑切斯被黄牌警告,智利开出任意球后,伊斯拉右路斜传,桑切斯禁区左肋挑传,马里潘回做,比达尔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破门,在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主裁判回看慢镜头之后判罚马里潘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83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右肋右脚吊射被奥斯皮纳没收。第89分钟,J罗踢倒比达尔被黄牌警告。90分钟之内,两队以0比0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决战。J罗、比达尔、卡尔多纳、巴尔加斯、夸德拉多、普尔加、米纳、阿朗吉斯均顺利罚入,第五个出场的哥伦比亚后卫特西略左脚劲射偏出,桑切斯一蹴而就,智利以5比4的比分淘汰哥伦比亚。
    
    第一轮:哥伦比亚J罗、智利比达尔全部罚中
    
    
    
    
    
    第二轮:哥伦比亚卡尔多纳、智利巴尔加斯全部罚中
    
    
    
    
    
    第三轮:哥伦比亚夸德拉多、智利普尔加全部罚中
    
    
    
    
    
    第四轮:哥伦比米纳、智利阿朗吉斯全部罚中
    
    
    
    
    
    第五轮:哥伦比亚特西略打偏,智利桑切斯一蹴而就终结比赛
    
    
    
    
    
    出场阵容
    
    智利(4-3-3):
    
    门将:1-阿里亚斯
    
    后卫:4-伊斯拉、17-梅德尔、3-马里潘、15-博塞茹尔
    
    中场:20-阿朗吉斯、13-普尔加、8-比达尔
    
    前锋:7-桑切斯、11-巴尔加斯、6-富恩萨利达(75分钟14-帕维斯)
    
    哥伦比亚(4-3-3):
    
    门将:1-奥斯皮纳
    
    后卫:3-梅迪纳、23-桑切斯、13-米纳、6-特西略
    
    中场:11-夸德拉多、5-巴里奥斯、15-乌里韦(67分钟8-卡尔多纳)
    
    前锋:10-J罗、9-法尔考、20-罗杰-马丁内斯(81分钟14-迪亚斯)
    
    主裁判:皮塔纳(阿根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万-比萨卡为何成曼联史上最贵后卫
2 曼联官方宣布万比萨卡加盟 成队史身价最高后卫
3 等我先考个证!鲁尼还没退役却已被邀请
4 8000万先生一心想去阿森纳 已表达离队意愿
5 曼联魔翼已完成签字只等官宣 状况险搅黄交易
6 前曼联队长加盟厄瓜多尔劲旅 为红魔效力10年
7 小贝回应亲吻女儿:我们家就这么相处
8 索帅:希望新援能长时间效力曼联
9 枪手神锋或转会曼联替卢卡库 上赛季英超金靴
10 利物浦官宣19岁小将离队 或由此截胡曼联
11 名宿:世界杯冠军让博格巴自我膨胀
12 温格:还没准备好重返教练席 回英超执教?
13 英媒:佐拉拒绝大使职位离开切尔西
14 曼联小球迷这话真扎心:但球员都是垃圾
15 曝曼联还有3笔重量级引援在运作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