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比萨卡为何成曼联史上最贵后卫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9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水晶宫签入万-比萨卡。那么,年轻的水晶宫右闸是否做好了为豪门效力的准备?在扎哈没有取得成功的俱乐部,万-比萨卡能够取得成功吗?《天空体育》记者尼科-赖特指出,水晶宫右闸拥有在红魔闪光的能力。
    
    
    
    万-比萨卡为何受到曼联青睐
    
    18个月之前,万-比萨卡走进入了霍奇森在贝肯汉姆训练基地的办公室,他要求俱乐部允许自己离队。出身于水晶宫青训的万-比萨卡已经随一线队训练了一段时间,让队友、教练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万-比萨卡此时还没有为一线队出场过,而他不愿意继续等下去了。
    
    霍奇森耐心等万-比萨卡讲完,让他表达了自己的挫败感,但霍奇森早就有了自己的答案。水晶宫主帅后来回忆,“我的答案就是不。我告诉我,我非常信任他,一旦有机会出现,那么我不会反对让他在一线队里出场。”
    
    事实证明,仅仅等了几周,万-比萨卡就得到了这样的机会。多名球员遭遇伤病,让万-比萨卡得以出场,在对阵热刺、曼联和切尔西的关键战役里,万-比萨卡表现出色,因此声名鹊起,霍奇森指出,“他得到了出场机会,他的表现相当出色,从此就一帆风顺了。”
    
    在青年队里,万-比萨卡一直担任边锋,但他也对右后卫位置毫无陌生感,上赛季的表现更是令人经验。在2018-19赛季,除了前三场英超之外,万-比萨卡都跻身首发阵容,最终被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并且说服曼联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入他。
    
    
    
    年少的万-比萨卡
    
    在曼联历史上,5000万英镑是后卫的最高身价,但不难理解红魔为什么会掏出这样一大笔钱。在这个夏窗,曼联引援的策略是签入年轻的英国球员,在连续签入21岁的詹姆斯以及万-比萨卡之后,红魔将拥有一套极具潜力的阵容。
    
    勤奋防守
    
    尽管习惯于踢边锋,但在防守时,万-比萨卡总是充满热情,这是最令人惊讶的一点。水晶宫球员对此心知肚明,2016年,第一次随一线队训练的万-比萨卡就多次成功盯防扎哈,而英超的边锋们也对万-比萨卡的防守能力颇为了解。
    
    万-比萨卡拥有一双大长腿,这不仅帮助他在边路上下翻飞,而且让他的铲球成功率极高。在上赛季的英超,水晶宫右闸一共有129次铲球,比其他后卫至少多出11次。
    
    在所有球员中,万-比萨卡也仅次于有142次铲球的恩迪迪、盖耶,但英超铲球榜上排名前10位的球员平均55次被对手突破,而在出场的3135分钟里,万-比萨卡仅仅被对手突破了10次。
    
    
    
    万-比萨卡的铲球数据
    
    利物浦双闸罗伯逊和阿诺德被视为英超最好的两名边后卫,但两人分别被突破了31次、32次,这样的数据足以体现万-比萨卡一对一防守的能力有多么出色。同时,万-比萨卡也有84次拦截,这让他仅次于沃特福德中场卡普埃。尽管只有21岁,但万-比萨卡的防守意识显然足够出色。
    
    在欧青赛小组赛里,英格兰1比2负于法国,万-比萨卡第95分钟试图解围却打入了乌龙球,这说明水晶宫右闸毕竟是一名比赛经验不足的年轻球员。加盟曼联之后,球迷或许对万-比萨卡在进攻时的表现更为期待,但作为一名年轻的后卫,万-比萨卡在防守时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态度积极
    
    万-比萨卡的另一大特点则在于他的态度。在青年队的时候,万-比萨卡就会在训练结束之后主动加练,原因在于他希望成为一名出色的边后卫。
    
    2018年年初被提拔到一线队之后,万-比萨卡同样让霍奇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水晶宫主帅指出,“从一开始,我就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人,他非常认真,而且在训练时非常努力,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证明了他的性格,他抓住了机会,也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天赋。”
    
    万-比萨卡从水晶宫转投曼联,不可避免的让人联想起2013年时的萨哈。同样出身于水晶宫青训,同样转投老特拉福德,同样被视为可造之材,但扎哈却以失败者的身份离开了红魔。
    
    
    
    曾经扎哈没有在曼联立足
    
    扎哈后来坦率的指出了为曼联效力的困难之处,“我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如何去表现自己。我只是一个希望去玩些花活的年轻人。”
    
    这样的经历让扎哈表现更加出色,但曼联认为万-比萨卡不会重蹈覆辙。首先,他比加盟曼联时的扎哈大2岁,但最重要的是,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应对压力。
    
    
    
    但万-比萨卡已经做好了准备
    
    2月份时,霍奇森曾指出,“最让我喜欢的一点是他在比赛中的积极态度,以及他表现出色的职业精神。尽管在出色的表现之后,大家都对他送上了溢美之辞,但他始终脚踏实地,这似乎并没有让他感到困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官方宣布万比萨卡加盟 成队史身价最高后卫
2 等我先考个证!鲁尼还没退役却已被邀请
3 8000万先生一心想去阿森纳 已表达离队意愿
4 曼联魔翼已完成签字只等官宣 状况险搅黄交易
5 前曼联队长加盟厄瓜多尔劲旅 为红魔效力10年
6 小贝回应亲吻女儿:我们家就这么相处
7 索帅:希望新援能长时间效力曼联
8 枪手神锋或转会曼联替卢卡库 上赛季英超金靴
9 利物浦官宣19岁小将离队 或由此截胡曼联
10 名宿:世界杯冠军让博格巴自我膨胀
11 温格:还没准备好重返教练席 回英超执教?
12 英媒:佐拉拒绝大使职位离开切尔西
13 曼联小球迷这话真扎心:但球员都是垃圾
14 曝曼联还有3笔重量级引援在运作中
15 特里:兰帕德是蓝军史上最伟大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