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想外租维尼修斯留迪亚斯 老佛爷想反着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攻击线上,皇马接连收购了约维奇和阿扎尔,去年预定的罗德里格也将在今夏来到伯纳乌。这也就意味着,皇马必须对现有阵容进行精简和瘦身。据《阿斯报》报道称,在左边锋位置上,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就留谁送走谁而出现了分歧。
    
    在本赛季中,维尼修斯是皇马唯一的收获。巴西人有着非常出色的纵向爆破能力,但他也有着极为明显的缺陷。一来维尼修斯突破猛如虎射门二百五,二来他只能踢左边锋。一旦换位到右路,维尼修斯就会立刻显得手足无措。在齐达内上任后,维尼修斯伤愈后仍然机会不多,齐祖相对更欣赏冬季加盟的布拉欣-迪亚兹。与维尼修斯靠速度硬突生趟不同,布拉欣突破通常更依赖于技术和假动作。
    
    维尼修斯和布拉欣都最喜欢踢左边锋,而下赛季皇马主力左边锋显然是阿扎尔。这也就意味着,皇马至少要将其中一名年轻球员外租,以保证他们有着足够的出场时间继续进步。《阿斯报》指出,齐达内想要外租维尼修斯,但弗洛伦蒂诺想要外租布拉欣,两人正因此而出现了分歧。布拉欣更符合齐达内的足球理念,但维尼修斯更有商业价值,他背后有着广阔的巴西市场。
    
    如果维尼修斯最终被外租的话,他很可能会加盟罗纳尔多领导的巴拉多利德。大罗不久前曾明确表态称,他希望下赛季能够租来维尼修斯,并承诺一定会好好培养这位巴西小老弟。但大罗同时也承认,巴拉多利德无法承担维尼修斯的薪水,皇马需要承担其部分薪水才行。
    
    在边锋位置上,卢卡斯-巴斯克斯的未来也不确定。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孔蒂希望把卢卡斯-巴斯克斯带到国米,国米打算为他开出3000万欧元的报价。卢卡斯-巴斯克斯是齐达内爱将,他大心脏勤奋责任感强,他满场飞奔,他甚至还客串过边后卫。但卢卡斯-巴斯克斯也有着明显的短板,那就是上限不高。用好了,他是球场万金油。用不好,他就是门门通门门都不精的典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受丑闻影响身价暴跌1亿 皇马还不下手?
2 德尚证实门迪将转投皇马 周三复检后官宣
3 清洗计划受阻巴萨慌了 乌姆蒂蒂放话要留队
4 贝尔40米外手榴弹险助攻 人都摔入球场
5 皇马4亿欧组银河战舰3期? 小心财政公平
6 卡马乔:我相信阿扎尔能征服伯纳乌
7 西葡两国将商谈合办2030世界杯
8 拉纳达时隔两年重回顶级联赛
9 曝贝尔铁心留皇马 踢不上球无所谓打高尔夫
10 阿扎尔长文告别切尔西:如果不是皇马我不会走
11 贝尔身穿皇马新赛季球衣亮相 目前仅国米要他
12 目标是让梅西正常发挥 欧国联和美洲杯没法比
13 22年后阿根廷首次落选热门 这次梅西或难如愿
14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加盟 双方签约至2024年
15 曝皇马正式敲定阿扎尔转会 官宣将在赛后到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