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计划受阻巴萨慌了 乌姆蒂蒂放话要留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欧冠出局之后,巴萨就立刻敲定了今夏的建队方向,其中两大重要的清洗对象就是乌姆蒂蒂和库蒂尼奥。这两人在巴萨是高薪替补,而且表现总是无法令人满意。但令人担忧的是,巴萨的清洗计划却推进地非常艰难。库蒂尼奥无人问津,乌姆蒂蒂甚至主动放话宣称自己要留队!
    
    乌姆蒂蒂的状态有多差?从今天凌晨的世预赛中就能看出来。在法国0-2不敌土耳其之战中,乌姆蒂蒂再一次踢得浑浑噩噩漫不经心。他的直传失误,使得土耳其在前场就完成抢断发动快攻,这直接导致法国队丢掉第二球。博格巴向来以懒散著称,但乌姆蒂蒂却要靠懒散的博格巴替自己补位……
    
    由于持续不断的膝盖软骨疼痛,乌姆蒂蒂本赛季基本没怎么踢比赛。在左中卫位置上,朗格莱已经成功上位成为主力。乌姆蒂蒂与不少球队传出过绯闻,但如今法国人却公开表示自己要留队:“我和巴萨有合同在身。我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想要去其他球队。下赛季,我还会效力巴萨。”
    
    《阿斯报》指出,乌姆蒂蒂留队不仅意味着巴萨高薪养了个纯替补,而且还极有可能影响到德里赫特的转会。巴萨和巴黎是德里赫特的两大追求者,巴黎已经向荷兰人承诺以绝对主力地位和超高薪水。如果无法送走乌姆蒂蒂,巴萨就不可能养着四名高水平且相对高薪的中卫,这会直接影响到更衣室团结和整个薪资体系。
    
    乌姆蒂蒂并不缺追求者,曼联、巴黎都对他有兴趣。但库蒂尼奥的问题就大了,《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没有收到任何针对库蒂尼奥的报价。巴黎和切尔西对库蒂尼奥感兴趣,但巴黎和巴萨关系非常差,切尔西能否引援则要看禁援令上诉结果究竟如何。
    
    对于库蒂尼奥,巴萨的心理价位是9000万欧元。无论是踢433还是踢442,库蒂尼奥都已经证明自己完全不适合巴萨体系。巴萨如今所能期待的,就是库蒂尼奥在美洲杯上扮演巴西大腿的角色。在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库蒂尼奥如果能率领巴西队有出色表现的话,相信会有更多豪门对他感兴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40米外手榴弹险助攻 人都摔入球场
2 皇马4亿欧组银河战舰3期? 小心财政公平
3 卡马乔:我相信阿扎尔能征服伯纳乌
4 西葡两国将商谈合办2030世界杯
5 拉纳达时隔两年重回顶级联赛
6 曝贝尔铁心留皇马 踢不上球无所谓打高尔夫
7 阿扎尔长文告别切尔西:如果不是皇马我不会走
8 贝尔身穿皇马新赛季球衣亮相 目前仅国米要他
9 目标是让梅西正常发挥 欧国联和美洲杯没法比
10 22年后阿根廷首次落选热门 这次梅西或难如愿
11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加盟 双方签约至2024年
12 曝皇马正式敲定阿扎尔转会 官宣将在赛后到来
13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一心想回巴萨 但巴萨不要他
14 欧冠新赛制将正式提案 英超带头反对
15 大巴黎猛追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