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亿欧组银河战舰3期? 小心财政公平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斯报》今天的头版头条,是“弗洛伦蒂诺要打造3.0版银河战舰”。皇马已经收购了阿扎尔、约维奇、米利唐,罗德里格则是在去年夏天就被预定的。皇马目前很接近于买下里昂左后卫门迪,同时还很可能引进博格巴和埃里克森中的一人。如果能完成全部引援,皇马今夏花销将约为4亿欧元。《阿斯报》指出,考虑到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皇马需要先卖人卖出3亿欧元来才行。
    
    《阿斯报》指出,皇马共有13名球员是齐达内眼中的必走之人,另外厄德高和伊斯科的未来也被打上了问号。换句话说,皇马共有15名球员上了潜在的清洗名单。卖15人回本3亿欧元?这意味着平均每名球员只需要卖出2000万欧元即可。但尴尬的是,能卖出高价的球员不愿意离开皇马,而离队可能性最大的球员们,则基本卖不出高价来。
    
    在门将位置上,纳瓦斯已经决定离开伯纳乌。巴黎既然愿意为他开出700万欧元年薪,就明显不愿意为他开出过高转会费。大家都知道纳瓦斯要走人,现在显然到了压价皇马的时候了。在后卫线上,巴列霍、雷吉隆和特奥三人在清洗名单上。前两人基本卖不出很高的价钱来,特奥本赛季在皇家社会的表现也是一团糟。以租借身份加盟皇家社会的特奥,甚至在主场被自家球迷嘘过。
    
    在中场,马科斯-略伦特、卢卡斯-席尔瓦、科瓦契奇和塞巴略斯都是必走之人。马科斯-略伦特和塞巴略斯有潜力但不算顶级球员,转会价格不会太高。皇马原本希望把科瓦契奇当做阿扎尔转会搭头,但最终没能成功,克罗地亚人追求者并不太多。至于卢卡斯-席尔瓦,他在皇马短暂效力后就一直被租回巴西,他已经不可能被欧洲豪门高价收购了。皇马想要卖掉相对市场价格较高的伊斯科,但伊斯科本人并不想离开马德里。
    
    在边锋位置上,贝尔是齐达内急欲除之而后快的心腹之患,但他却死活不愿意离开伯纳乌。不怎么工作还有1700万欧元高薪,顺便还能在西班牙暖阳下打高尔夫,贝尔压根不想离开皇马。J罗已经被拜仁退货,他同样是齐达内最不欣赏的球员之一。皇马给J罗标价5000万欧元,那不勒斯只肯出价3000万欧。厄德高本赛季在荷甲踢出了两双数据,他有可能在皇马当替补,有可能去阿贾克斯,也有可能再次被出租。按照此前荷兰媒体的说法,阿贾克斯只会为厄德高出价2000万欧元,挪威人卖价显然也不高。
    
    在中锋位置上,皇马将会清洗马里亚诺、德托马斯和马约拉尔,这三人全都是二流甚至三流前锋。指望卖他们换回大价钱,显然不现实。一年前,马里亚诺加盟里昂时的身价仅为800万欧元,这基本就是这几人如今的价格水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马乔:我相信阿扎尔能征服伯纳乌
2 西葡两国将商谈合办2030世界杯
3 拉纳达时隔两年重回顶级联赛
4 曝贝尔铁心留皇马 踢不上球无所谓打高尔夫
5 阿扎尔长文告别切尔西:如果不是皇马我不会走
6 贝尔身穿皇马新赛季球衣亮相 目前仅国米要他
7 目标是让梅西正常发挥 欧国联和美洲杯没法比
8 22年后阿根廷首次落选热门 这次梅西或难如愿
9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加盟 双方签约至2024年
10 曝皇马正式敲定阿扎尔转会 官宣将在赛后到来
11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一心想回巴萨 但巴萨不要他
12 欧冠新赛制将正式提案 英超带头反对
13 大巴黎猛追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
14 鲁比出任贝蒂斯主帅 二队主帅执教西班牙人
15 德里赫特失误送点 霸气头槌扳平完成自我救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