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低迷表现又惹怒曼联球迷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收官战里,曼联遗憾的负于卡迪夫城,瓦伦西亚、埃雷拉都迎来了告别战,博格巴则再次遭遇了尴尬一幕,曼联球迷不仅对他报以嘘声,甚至希望他离开曼联。考虑到法国人的确是皇马夏窗引援的目标,这一幕或许将变成现实。
    
    在负于卡迪夫城之后,博格巴与队友们一起绕场一圈,以这样的方式感谢曼联球迷们整个赛季的支持。然而,当曼联球员们来到斯特雷特福德看台时,却发生了不和谐的球迷,大部分球迷奉上掌声,但一些部分球迷却对博格巴报以嘘声,甚至有球迷指着法国人大喊,“奥莱,把他弄走吧!”
    
    听到球迷这样的喊声,脱掉了球衣的博格巴做出了双手合十的动作,在向球迷挥手示意之后,法国人用右手指向了这位大喊大叫的老球迷,《曼彻斯特晚报》形容他“在走入球员通道之前似乎在向球迷们道歉。”我们很难知道法国人此时的真实心态,在经历了一个灾难般的赛季之后,作为球队的核心、领袖,博格巴受到球迷的质疑、批评在情理之中。
    
    事实上,这场收官战甚至有可能是博格巴为曼联效力的最后一战。与阿扎尔一样,博格巴被视为皇马夏窗引援的重要目标之一,齐达内从未掩饰对于法国老乡的喜爱,认为他是提升皇马中场实力的第一人选。如果皇马如愿在夏窗签入博格巴的话,那么与瓦伦西亚、埃雷拉一样,此役就将成为法国人的告别战。
    
    博格巴的能力、天赋毋庸置疑,但他的态度却并非如此。一旦法国人能够保持专注,那么他总是会有出色乃至神奇的发挥,这在众多关键战役里体现的淋漓尽致。然而,一旦被场内外种种因素所分心的话,那么博格巴的状态往往就会一落千丈,在这个赛季同样体现的极为明显。
    
    以联赛为例,博格巴一度在17场联赛里仅仅参与6球(3球3助攻),但在索尔斯克亚接手之后,法国人的状态瞬间达到巅峰,首战卡迪夫城就两度送出助攻,之后一度9战参与12球,帮助曼联保持不败。然而,一旦齐达内接手皇马并且传出希望签入博格巴的传闻之后,法国人的状态就明显下滑,最后12场比赛仅仅参与3球,连带曼联在近9场英超里仅2次取胜。
    
    在收官战里,博格巴的表现同样不如人意,除了以一脚禁区内的劲射考验了对手之外,博格巴鲜有抢镜表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或许就是法国人与墨菲的纠缠了,皮球出界之后,博格巴急于罚球,但墨菲却抢先抱起了皮球,法国人一把推倒了对手,结果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既是法国人急躁心态的体现,也反映了曼联的现实。低迷的状态、糟糕的表现,让《曼彻斯特晚报》赛后为博格巴仅仅评出了2分,认为他“再一次有着可耻的表现”。
    
    在这个灾难性的赛季里,博格巴先是因为与穆里尼奥关系不和而传出离队传闻,而在赛季尾声,与皇马的传闻又让法国人成了曼联球迷的眼中钉。在“把他弄走”的怒吼声中,博格巴的赛季结束了,那么,这会是他曼联生涯的终点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赛季终于结束了 落后冠军32分就是现实
2 经纪人宣称厄齐尔至少为阿森纳效力至2021年
3 阿扎尔包揽切尔西队内三项大奖 笑言签字续约
4 欧冠冠军or英超冠军?克洛普从来不做选择
5 曼城前两次都赢了 最刺激一战3分钟结局逆转
6 5原因让英超统治欧战赛场 砸钱签大牌+名帅
7 从红军逆子到蓝月宠儿 斯特林已脱胎换骨
8 利物浦创纪录或也难逃当背景板
9 穆里尼奥早就想签德里赫特 但曼联高层担心
10 曼联官方宣布埃雷拉赛季结束后离队
11 切尔西官方宣布大卫-路易斯续约
12 梅西首回合无解任意球当选欧冠半决赛最佳进球
13 名记曝瓜帅正式答应前往尤文执教
14 德布劳内末轮有望复出 我没想到能逆转利物浦
15 曼联官宣前弗格森时期第一谋臣转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