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瓜帅正式答应前往尤文执教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无缘前四甚至更进一步,主帅阿莱格里如今已经备受质疑,囧叔很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斑马军团。来自意媒的消息表示,在新帅人选方面,尤文最青睐的目标是瓜迪奥拉,来自天空体育的记者甚至爆料,瓜帅已经答应了尤文的邀请,不过要等到2020年。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了解,关于阿莱格里的去留问题,已经召开了上层会议,内德维德、帕拉蒂奇等要员都有参加,结果虽然未定,但暗示阿莱格里在尤文的未来已经濒临尽头。
    
    如今,关于尤文帅位的新闻已经连绵不绝。前任孔蒂一度成为强力候选,内德维德和帕拉蒂奇也都联系过孔蒂,但是尤文主席阿涅利对于孔蒂的能力并不信服。瓜迪奥拉是尤文最青睐之选,但是考虑到其与曼城的合同,也很难邀请到西班牙人,此外,德尚、波切蒂诺也进入候选,媒体表示,世界杯冠军教头德尚如今成为候选领跑者。
    
    不过,据来自天空体育的记者奥利韦罗表示:“自从尤文在欧冠中负于齐达内的皇马之后,尤文就联系过瓜迪奥拉,当时瓜帅也答应了尤文的请求,但他更愿意在2020年转会到都灵,因为他与曼城还有一份合约,不想过早地中断合同,这就是为什么尤文图斯选择了孔蒂。”
    
    而在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又与曼城续约了2年,合约至2021年。因此,尤文和瓜迪奥拉的合作恐怕还得拖得更久。不过,瓜帅在近些年欧冠上战绩也不尽人意,在曼城连续3个赛季都无法突破八强,甚至不如前任佩莱格里尼;在拜仁也被贴上“欧冠失败”的标签,唯有的成功还要追溯到执教巴萨时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首回合无解任意球当选欧冠半决赛最佳进球
2 德布劳内末轮有望复出 我没想到能逆转利物浦
3 曼联官宣前弗格森时期第一谋臣转正
4 曝曼联将1500万镑签下詹姆斯
5 索尔斯克亚指明曼联方向:重走青训之路
6 盛世英超!4队包揽欧冠+欧联决赛 欧洲足坛史上第一次
7 新兰帕德14场4球5助率队重返欧冠
8 英超公布赛季最佳球员候选 曼城利物浦各3人阿扎尔入选
9 曼城有意葡超19岁新C罗 1.2亿欧违约金逼蓝月亮卖人筹钱
10 为什么完成逆转的是红军和热刺
11 英媒曝曼联将举行队内颁奖晚会
12 贝克汉姆违反交规被罚 禁驾6个月+扣6分
13 飞翼包揽两项曼联年度最佳 对手都忙争冠红魔真尴尬
14 FIFA官方宣布切尔西转会禁令维持原判 蓝军将继续上诉
15 0-4落后梅西却散步!8年欧冠半决赛客场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