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苏神休战 巴尔韦德:哈维有执教巴萨潜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4日讯 本轮西甲联赛,已经提前夺冠巴萨将客场对阵塞尔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会进行大轮换,全力备战和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
    
    尽管巴萨已经夺冠,但巴尔韦德表示,和塞尔塔比赛的目标还是全力争取三分。不过,他也坦言,在密集的赛事下,巴萨会进行有必要的轮换。巴尔韦德说:“之前比赛机会较少的球员可能会出场,不过我们依然要全力去争取胜利。之后还有国王杯的决赛,我们也必须为此进行准备。”
    
    和利物浦首回合比赛,巴萨主场3球大胜,但巴尔韦德不敢大意:“我们有不错的领先优势,但还并没有锁定晋级。我们知道利物浦的实力,首回合比赛就踢得非常艰难,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专注。”
    
    和利物浦之战,巴尔韦德让比达尔顶替阿图尔首发,并且在下半场用塞梅多换下库蒂尼奥踢右边后卫,罗贝托位置前移,这些做法成为巴萨获胜的很关键因素。巴尔韦德说:“阿图尔之前的身体状况有些问题,罗贝托是中场出身,他能胜任多个位置,所以我们能够利用这个优势。塞梅多的身体素质非常好,有很强的突破能力。”
    
    哈维已经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他期待未来成为教练。巴尔韦德说:“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历史上最佳球员,但他一定是最好的中场之一。他有很强的足球理解力、出色的场上位置感,他的足球生涯是非凡的,所有人都期待他成为教练,他也具备这样的潜力,他可以成为巴萨或者任何球队的教练,我祝他未来好运。”
    
    和利物浦之战,巴萨控球率比较少见的处于劣势,谈及球队的风格问题,巴尔韦德说:“对手总是会设法抑制我们的足球,我们必须根据场上局势做出调整。”特尔施特根在下半场几次神扑挽救巴萨,巴尔韦德盛赞:“他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对方猛攻时能给我们带来安全保障,上场比赛他贡献了多次精彩扑救。”
    
    西莱森将在西甲出场,为国王杯决赛找状态,巴尔韦德说:“本赛季只要有适当的机会,他就会上场,我们对他非常满意,他是一名优秀的门将,但特尔施特根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谈及小将阿莱尼亚,巴尔韦德说:“我很看好他,上赛季他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我们都看到了他巨大的进步。”
    
    巴萨已经公布了和塞尔塔比赛的大名单,包括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罗贝托、阿尔巴、皮克以及特尔施特根等主力都得到了轮休,没有进入本场比赛名单,库蒂尼奥、比达尔、登贝莱、朗格莱则入围。
    
    巴萨联赛大名单:
    
    门将:13-西莱森,30-佩纳
    
    后卫:2-塞梅多,6-托蒂博,15-朗格莱,17-穆里略,23-乌姆蒂蒂,24-维尔马伦,40-瓦格尔
    
    中场:7-库蒂尼奥,8-阿图尔,21-阿莱尼亚,22-比达尔,28-普吉,34-科拉多
    
    前锋:11-登贝莱,14-马尔科姆,19-凯文-博阿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皮:梅西进球因巴萨全队太出色
2 前巴萨传奇巨星哈维宣布本赛季末退役 将转型为教练
3 哈维:当教练会坚持巴萨DNA 找回最爱的足球
4 终生守护伯纳乌的人走了:他将劳尔带到皇马
5 爆皇马和切尔西达协议 赛季结束阿扎尔加盟
6 穆里尼奥放下成见 主动询问卡西病情
7 穆帅波帅赞梅西是足球之神
8 巴萨最被低估之人拼掉一颗牙:只要能赢
9 巴萨3-0利物浦 梅西两球苏亚雷斯破门
10 最佳防线收获最惨失利 英超最佳现原形?
11 巴萨克死英超!主场首胜利物浦+梅西破荒
12 西媒曝皇马已同热刺中场核心达转会协议
13 曝齐祖看上法甲门迪 已向老佛爷提要求
14 齐达内终迎重兵!妖星确定本轮复出
15 哈维劳尔参加教练班 执教皇马巴萨不远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