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狂追德里赫特+约维奇 就为恶心巴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转会市场上,巴萨和皇马经常上演国家德比,两队屡屡追求同一名球员。如今,巴黎也和巴萨杠上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为了报复巴萨截杀德容,巴黎如今也开始狂追德里赫特和约维奇了。这两人,本是巴萨今夏最重要的补强目标。
    
    在巴萨和巴黎之间,近年来转会市场上交锋不断。巴萨曾经多次诱惑过蒂亚戈-席尔瓦和马金奥斯,红蓝军团在2017年夏天甚至一度非常接近于签下维拉蒂。维拉蒂找巴黎高层摊牌要求去巴萨,但巴黎不但强行留住了意大利人,而且还反手砸下2.22亿欧元从巴萨挖走内马尔。内马尔原本是被巴萨当成梅西接班人培养的,结果梅西仍然在巅峰,他的未来替身却告别了诺坎普。
    
    在去年夏天,巴萨和巴黎也曾在转会市场上激战过。巴萨联系拉比奥,希望他能在2019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巴黎的应对之策,则是与拉基蒂奇进行沟通。若非巴尔韦德以绝对主力位置做出承诺,拉基蒂奇很可能在大半年前就转投法甲了。巴黎当时还联系了与巴萨续约陷入停滞的阿尔巴,在被阿尔巴明确拒绝之后,巴黎才从拜仁引进了贝尔纳特。
    
    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时,巴萨和巴黎展开了一番德容争夺战。德容原本无限接近于巴黎,按照荷兰媒体的说法,他距离加盟巴黎只差官方宣布了。结果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带领高管团队飞赴荷兰,并成功说服德容选择加盟巴萨。德容的转会,对巴萨巴黎两大豪门而言都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巴萨从此不用担心布斯克茨没有接班人了,巴黎却还要面对铜头铁尾豆腐腰的窘境。
    
    巴萨后来居上抢走德容,这让巴黎高层非常愤怒。《每日体育报》指出,巴黎因此决定追求德里赫特和约维奇,哪怕巴黎压根不缺中卫和中锋。巴黎此举的目标就是“恶心”一下巴萨,就算无法得到这两名球员,巴黎也希望尽可能炒高他们的身价,给巴萨引援制造困难。
    
    如今多支豪门在追求德里赫特,巴萨为他开出的价码是6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一部分浮动转会费条款。巴萨的报价并不算特别优厚,但好在德里赫特对诺坎普心有所助。《世界体育报》指出,德里赫特已经通知经纪人拉伊奥拉,相比金钱他更在乎能否为巴萨效力。此外巴萨也已经和约维奇进行了初步对话,塞尔维亚人的身价在6000万欧元左右,但行情仍然在看涨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种种线索指向姆巴佩 他是皇马头号目标
2 无所不能的格列兹曼回来了 他让质疑者闭嘴
3 官方确认梅西耻骨伤势加重难战摩洛哥
4 西媒:阿根廷还是什么都给不了梅西
5 巴萨主席又要亲赴荷兰 把德里赫特带回来?
6 阿扎尔再对皇马展现爱意:齐达内是我的偶像
7 切尔西球迷嘲讽库尔图瓦低级失误
8 巴萨发言人:高票价符合欧冠级别
9 武球王:进球很激动希望以后越来越好
10 曼城接近8000万欧签下萨乌尔
11 皇马00后妖人拒做新C罗:不知梅罗谁更好
12 波尔图官宣与卡西利亚斯续约一年
13 巴萨将出售葡萄牙中场 英超劲旅或3000万欧接盘
14 齐祖年薪2600万世界第一 比巴尔韦德3倍还多
15 博格巴回应转会传闻:皇马是梦想球队未来难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