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出售葡萄牙中场 英超劲旅或3000万欧接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已经确定今夏签约荷兰中场德容,另外他们还有望签下法国中场拉比奥,巴萨中场一时人满为患。有巴萨喉舌之称的《每日体育报》指出,目前租借在外的葡萄牙中场安德雷-戈麦斯将被巴萨卖掉。埃弗顿希望2500万-3000万买断葡萄牙人,而除了埃弗顿之外,还有另一支球队对他感兴趣。
    
    安德雷-戈麦斯今年25岁,2016年,巴萨斥资3700万欧+附加条款从瓦伦西亚签下戈麦斯,签约至2021年,买断费用1亿欧元。但戈麦斯没能在巴萨站稳脚跟,他的风格与巴萨并不搭配,尽管训练总是很亮眼,但到了正式比赛出场后大多游离于全队之外,之后更是难觅登场机会,被人戏称为“三成功力戈球王”。去年夏天,他租借加盟埃弗顿。他刚刚来到球队时身上有一些伤病,但随后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本赛季为太妃糖出战了23场英超(1球1助攻)2场足总杯(1助攻),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对他充满期待。
    
    《每日体育报》表示,埃弗顿愿意支付2500万-3000万欧元买断戈麦斯,并且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另一支俱乐部也有意签约戈麦斯,但《每体》没有透露是哪家俱乐部。
    
    除了戈麦斯之外,埃弗顿还有他的前巴萨队友:法国边后卫卢卡斯-迪涅和哥伦比亚中卫耶里-米纳,两人都是去年夏天从巴萨转会而来,转会费用分别是2000万欧元和3000万欧元,他们将效力埃弗顿至2023年。迪涅加盟之后成了球队的主力左闸,本赛季30场比赛3球5助攻,米纳只踢了14场比赛,打入1个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祖年薪2600万世界第一 比巴尔韦德3倍还多
2 博格巴回应转会传闻:皇马是梦想球队未来难料
3 曝马塞洛转会将引发重磅球员交易
4 卡西:曾告诉恩里克我想回归国家队
5 皇马为捧魔笛没办世界杯庆典 后防核心不高兴了
6 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我卖命训练有救了
7 巴萨中国行8月3日赴苏州奥体中心
8 阿扎尔一句话扎心 疯狂暗示加盟皇马
9 皇马重启马内转会 他能跑能进球碾压贝尔
10 红军球员走了就萎一个不亏 落寞库鸟成典型
11 曼城夺四冠王就是宇宙队?赢了也是侥幸
12 热刺中场指挥官续约谈判一年无果
13 皇马或2500万欧强撬德最强U23
14 苏亚雷斯因伤缺阵10-15天 巴萨神锋无缘中国杯
15 贝尔玩命努力也难获齐祖信任 皇马靠卖他凑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