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官宣与卡西利亚斯续约一年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葡超豪门波尔图官方宣布,球队与门将卡西完成续约。在帮助球队在欧冠首轮淘汰赛逆转击败罗马之后,卡西利亚斯的球队将在下一轮面对红军利物浦。
    
    2015年7月12日,卡西利亚斯从皇马转会至波尔图。在来到波尔图接近5年的时间里,卡西利亚斯已经率领球队取得葡超冠军和两座葡萄牙超级冠军,本赛季圣卡西已为波尔图出场35次。据了解,他与波尔图本身就包含了一条本赛季若出场次数达到30次,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在本赛季出场35次之后,卡西利亚斯续约已经为理所应当之事。
    
    作为一位世界级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巅峰岁月全部奉献给了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俱乐部。作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球员,卡西一共为国家队共出场167次,101次零封对手,帮助国家队取得过2次欧洲杯。在2010年世界杯,他更是带领西班牙力度夺世界杯冠军,而他本人也获得了那届世界杯的金手套奖。值得一提的是,卡西利亚斯在这连续三届大赛淘汰赛阶段,一球未失,捍卫斗牛士国门荣耀。
    
    同样身为前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也一直捍卫着银河战舰的尊严,3夺欧冠冠军,5夺西甲冠军更是让他成为皇马历史上最成功的队长。从2013年的11月27日开始到2014年2月26日为止,卡西利亚斯没有丢过一球,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长时间的952分钟不丢球纪录,这也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最长时间的不丢球纪录。
    
    但是在2015年与俱乐部关系的恶化也让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卡西心灰意冷。远走波尔图,卡西在葡萄牙正在书写新的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卡西利亚斯的队友正是他在皇马时期的好搭档,佩佩,而他们构建的后防线依旧是欧洲联赛最棒的后防线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将出售葡萄牙中场 英超劲旅或3000万欧接盘
2 齐祖年薪2600万世界第一 比巴尔韦德3倍还多
3 博格巴回应转会传闻:皇马是梦想球队未来难料
4 曝马塞洛转会将引发重磅球员交易
5 卡西:曾告诉恩里克我想回归国家队
6 皇马为捧魔笛没办世界杯庆典 后防核心不高兴了
7 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我卖命训练有救了
8 巴萨中国行8月3日赴苏州奥体中心
9 阿扎尔一句话扎心 疯狂暗示加盟皇马
10 皇马重启马内转会 他能跑能进球碾压贝尔
11 红军球员走了就萎一个不亏 落寞库鸟成典型
12 曼城夺四冠王就是宇宙队?赢了也是侥幸
13 热刺中场指挥官续约谈判一年无果
14 皇马或2500万欧强撬德最强U23
15 苏亚雷斯因伤缺阵10-15天 巴萨神锋无缘中国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