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能的格列兹曼回来了 他让质疑者闭嘴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面对超级弱旅摩尔多瓦,法国队一扫连续两个客场不胜的阴霾,锋线三叉戟格列兹曼、吉鲁和姆巴佩各入一球,尤其是格列兹曼,马竞神锋贡献一传一射,成为法国队今天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按照法国队官方给出的首发阵容,格列兹曼今天本来要跟坎特、博格巴搭档三中场,但在比赛前,由于拜仁小将科曼受伤,马图伊迪顶替他首发出场,因此格列兹曼位置前提跟吉鲁、姆巴佩组成了锋线三叉戟。
    
    比赛第24分钟,格列兹曼和博格巴打出精彩的撞墙配合,曼联中场挑传禁区,适时插上的格列兹曼左脚凌空扫射破门。这个进球不但帮助法国队打破了僵局,而且也是格列兹曼在高卢军团打入的第27球,他就此追平了皇马射手本泽马,目前两人并列排在法国队史射手榜的第9位。
    
    除了这个进球以外,格列兹曼还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第27分钟,他利用角球机会助攻瓦拉内破门;2分钟后,他在禁区左侧的横敲让马图伊迪获得射门机会,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另外他还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至少两次让吉鲁获得了头球攻门的机会,博格巴也有一次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如果队友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一些,格列兹曼甚至能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对于在马竞已经延续了一个多月球荒的格列兹曼来说,今天这个进球来的正是时候,他不但用实际表现让质疑者闭嘴,而且对于已经连续6场不进球的格子来说,国家队比赛也是他找回状态和自信的最佳舞台。
    
    格列兹曼一传一射,他在锋线的两位搭档也不遑多让。比赛第36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左侧传中,吉鲁半转身凌空扫射将球送入网窝,这个进球让法国队提前杀死了比赛,而且吉鲁在国家队的进球也达到了34个,他目前和特雷泽盖并列排在法国队史射手榜的第3位,仅次于打入51球的亨利和打入41球的普拉蒂尼。
    
    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一直在努力寻找破门机会的姆巴佩也抓住对手的失误,他在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右侧抽射得手。锋线三叉戟各入一球,这也让作为主教练的德尚非常高兴:“前锋都能进球真的是太好了,只要拿出正确的态度,我们就能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当丢球的时候,我们也没有给对手太多的进攻机会,我们要继续这样的表现。”
    
    在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后,法国队的目标就是明年夏天的欧洲杯,如无意外,到时候吉鲁、格列兹曼和姆巴佩将是球队锋线三叉戟的绝对主力,这个老中青组合要经验有经验,要高度有高度,要速度有速度,再加上博格巴在中场的组织,恐怕任何球队都不敢小瞧法国队的攻击力,这也是德尚敢于放弃本泽马和拉卡泽特两大中锋的原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确认梅西耻骨伤势加重难战摩洛哥
2 西媒:阿根廷还是什么都给不了梅西
3 巴萨主席又要亲赴荷兰 把德里赫特带回来?
4 阿扎尔再对皇马展现爱意:齐达内是我的偶像
5 切尔西球迷嘲讽库尔图瓦低级失误
6 巴萨发言人:高票价符合欧冠级别
7 武球王:进球很激动希望以后越来越好
8 曼城接近8000万欧签下萨乌尔
9 皇马00后妖人拒做新C罗:不知梅罗谁更好
10 波尔图官宣与卡西利亚斯续约一年
11 巴萨将出售葡萄牙中场 英超劲旅或3000万欧接盘
12 齐祖年薪2600万世界第一 比巴尔韦德3倍还多
13 博格巴回应转会传闻:皇马是梦想球队未来难料
14 曝马塞洛转会将引发重磅球员交易
15 卡西:曾告诉恩里克我想回归国家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