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种线索指向姆巴佩 他是皇马头号目标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去年夏天,阿扎尔没能圆梦伯纳乌。随着齐达内回归皇马,阿扎尔如今又有希望兑现儿皇梦了。在昨天接受采访时,阿扎尔甚至明确表示“我就是因为齐达内才开始踢足球的”。但如今皇马喉舌《阿斯报》却指出,种种迹象表明,姆巴佩才是皇马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如果这一说法属实的话,阿扎尔恐怕又要凉凉了。
    
    从皇马的角度而言,白衣军团的确需要引进新前锋。在C罗离队之后,皇马缺少顶级杀手,这是导致球队四大皆空的关键因素之一。在2017年夏天,皇马就险些引进姆巴佩。当时皇马和摩纳哥谈妥了1.8亿欧元转会费,但由于皇马无法清洗贝尔为姆巴佩让位,法国小将最终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两年后,皇马如今又要追求姆巴佩了。
    
    从球员个人角度而言,姆巴佩也的确有可能告别巴黎。一名姆巴佩亲戚不久前曾指出,姆巴佩曾在家人面前亲口承认,他迟早会去皇马效力,巴黎只是他眼中的一块跳板而已。皇马如今四大皆空,这使得姆巴佩不需要承担必须率队夺得欧冠的巨大压力。而且姆巴佩主要踢右路和中路,他与皇马重点培养对象维尼修斯在位置上并不冲突。
    
    对于巴黎,姆巴佩也感到失望。巴黎连续两年在欧冠中无缘八强,姆巴佩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意。由于在上半赛季对阵马赛前的战术谈话中迟到,姆巴佩刚刚被巴黎罚了18万欧元,他也对这个罚金数额感到不可思议。巴黎需要在今夏卖人拿到1.5亿欧元,才能逃脱财政公平法案的重罚,这也使得皇马有了挖角机会。
    
    姆巴佩不久前刚刚这样表态:“齐达内是我的第一个偶像,他让我爱上足球。”齐达内的回归,使得皇马对于姆巴佩的吸引力陡然增加。在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齐达内明确表态更想要后者,这也代表着皇马球迷的意见。在《阿斯报》的民意调查中,89%的皇马球迷更想要姆巴佩。《阿斯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因此决定放弃引进内马尔的打算,他会把今夏强攻对象锁定在姆巴佩身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狂追德里赫特+约维奇 就为恶心巴萨
2 无所不能的格列兹曼回来了 他让质疑者闭嘴
3 官方确认梅西耻骨伤势加重难战摩洛哥
4 西媒:阿根廷还是什么都给不了梅西
5 巴萨主席又要亲赴荷兰 把德里赫特带回来?
6 阿扎尔再对皇马展现爱意:齐达内是我的偶像
7 切尔西球迷嘲讽库尔图瓦低级失误
8 巴萨发言人:高票价符合欧冠级别
9 武球王:进球很激动希望以后越来越好
10 曼城接近8000万欧签下萨乌尔
11 皇马00后妖人拒做新C罗:不知梅罗谁更好
12 波尔图官宣与卡西利亚斯续约一年
13 巴萨将出售葡萄牙中场 英超劲旅或3000万欧接盘
14 齐祖年薪2600万世界第一 比巴尔韦德3倍还多
15 博格巴回应转会传闻:皇马是梦想球队未来难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