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又要亲赴荷兰 把德里赫特带回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冬季转会期,德容一度非常接近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带队飞赴荷兰面见德容,并成功劝说德容选择诺坎普。如今,巴托梅乌又要去荷兰了。据《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报道称,巴托梅乌此行的目的,是把德里赫特带回巴萨!
    
    在荷兰,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将会举行会议,会议上的主要议题是探讨欧洲超级联赛的成立。身为巴萨主席的巴托梅乌,将会在下周一参加这次重大会议。利用这次机会,巴托梅乌还希望能与德里赫特、阿贾克斯方面进行会面,并成功签下德里赫特。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阿贾克斯和德里赫特本人,都希望尽快敲定这笔转会。该报还指出,德里赫特的身价将类似于德容。巴萨为德容支付了7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1100万欧元上浮空间。Onda Cero电台则指出,巴萨认为德里赫特的身价应该在6500万到7000万欧元之间。此前《每日体育报》曾报道称,巴萨为德里赫特开出了6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一定幅度的上浮空间。
    
    德里赫特是众多欧洲豪门的意中人,除了巴萨之外,皇马、巴黎、尤文等球队都与他传出了绯闻。巴托梅乌亲自飞赴荷兰,是希望用这种方式表达巴萨对阿贾克斯队长的尊重和诚意。巴萨两个月前签下德容时,巴托梅乌的荷兰之旅功不可没。
    
    在右中卫位置上,巴萨目前有皮克、穆里略和托迪波三人。穆里略赛季末会在租借合同到期后离队,托迪波还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过。考虑到皮克已经32岁了,德里赫特如果选择加盟巴萨的话,很可能会立刻得到重用。此前《世界体育报》曾指出,德里赫特已经告知经纪人莱奥拉自己并不在乎钱,他更在乎能为巴萨效力。毕竟为巴萨这种豪门效力的机会,一生很可能只有一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再对皇马展现爱意:齐达内是我的偶像
2 切尔西球迷嘲讽库尔图瓦低级失误
3 巴萨发言人:高票价符合欧冠级别
4 武球王:进球很激动希望以后越来越好
5 曼城接近8000万欧签下萨乌尔
6 皇马00后妖人拒做新C罗:不知梅罗谁更好
7 波尔图官宣与卡西利亚斯续约一年
8 巴萨将出售葡萄牙中场 英超劲旅或3000万欧接盘
9 齐祖年薪2600万世界第一 比巴尔韦德3倍还多
10 博格巴回应转会传闻:皇马是梦想球队未来难料
11 曝马塞洛转会将引发重磅球员交易
12 卡西:曾告诉恩里克我想回归国家队
13 皇马为捧魔笛没办世界杯庆典 后防核心不高兴了
14 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我卖命训练有救了
15 巴萨中国行8月3日赴苏州奥体中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