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不满伊瓜因表现 或因转会禁令而续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镜报》消息,目前内忧外患的切尔西原本并不打算买断或者续租伊瓜因,因为阿根廷人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但是即将到来的转会禁令可能会令切尔西高层转变原本的想法,在阿扎尔、吉鲁和奥多伊等人都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切尔西可能会选择留下伊瓜因。
    
    今年冬窗,切尔西从尤文图斯租借得到了伊瓜因,租借期直到本赛季末。但是切尔西方面拥有两个将伊瓜因留在队内的选项,一是续租伊瓜因12个月直到2020年夏天,或者在今年夏天以3300万英镑的价格直接买断。本来鉴于伊瓜因一般的表现,蓝军已经准备放弃这两个选项,但是由于转会禁令和大量的球员表达离队愿望,切尔西在伊瓜因的问题上可能会重新考虑。
    
    加盟以来,伊瓜因总计代表切尔西各项赛事中出战10次,但仅仅打进3球。根据《马卡报》的消息,伊瓜因这样的表现并未达到切尔西的预期,而且考虑到他是萨里力主引进的球员,因此萨里一旦下课,伊瓜因的未来也将变得扑朔迷离。
    
    根据切尔西原本的考虑。蓝军不会在今夏续租或将其买断,伊瓜因会在赛季结束后重返尤文图斯,他与尤文的合同要到2021年才会到期。
    
    但是由于即将遭受转会禁令,切尔西在2019-20赛季的两个转会窗都无法引援,加之阿扎尔、吉鲁以及哈德森-奥多伊等人都以拒绝续约的方式表达了离队的愿望,切尔西现在对伊瓜因的态度也将有所转变。
    
    在中锋位置上,莫拉塔2020年夏天才将结束给马竞的租借,吉鲁拒绝续约可能离队,小将亚伯拉罕租借在外,即使回归也是未知战力,连代打中锋的阿扎尔都基本上确定将加盟皇马,完全没中锋的切尔西很可能在夏天选择续租伊瓜因,继续给他时间来证明自己,然后在2020年夏天再考虑买断事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人的心声:利物浦没谁比自己人强
2 索帅要求曼联必须清洗桑切斯
3 齐达内回归后坐不住的不止阿扎尔?
4 巴萨给曼联球迷开超高票价 曼联强势涨价回应
5 曼联球迷回击博格巴:C罗走了红魔继续夺冠
6 托雷斯35岁生日不忘老东家:加油利物浦
7 土孩子马内成长史:球技佳人品赞成红军大腿
8 做好事不留名!马内在家乡投资建小学
9 切尔西再拒拜仁报价
10 索帅转正获博格巴力挺:他让我们重新快乐起来
11 博格巴自掏20万欧 打造法国世界杯冠军戒指
12 慎入!恶汉猛踩德国帝星脚踝染红
13 曝格列兹渴望离队 红魔酝酿德赫亚交换库尔图瓦
14 切尔西高层重新评估萨里帅位 或本周内下课
15 国际足联夏窗之前宣判切尔西转会禁令上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