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高层重新评估萨里帅位 或本周内下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切尔西0-2完败埃弗顿,在英超积分榜上已经排名第6,争四前景堪忧。主教练萨里在短暂度过帅位危机后,再次迎来第二波帅位危机,根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高层将对萨里的未来进行评估,决定他是否还能继续带队。
    
    切尔西的输球是源自下半场的崩盘,萨里在赛后谈到失利:“我不理解球队下半场的表现,球员们肯定也不理解,我无法解释。”对于这样的场面,萨里似乎已经对更衣室失控。在大胜晋级欧联杯8强后,切尔西在脸上的两场不胜,拱手让出英超争四的主动权,目前曼联和阿森纳更占据争四主动权。
    
    萨里在与曼城的联赛杯决赛上,面对着崩盘的极大压力,门将科帕在最后时刻拒绝被换下,萨里的门将换人安排被打乱,当场大怒差点直接离场。在接下来与热刺的正面对话里,好在萨里用一场2-0的胜利挽回颜面。
    
    切尔西一波3连胜重回正轨,联赛杯的3球大胜更是吃了定心丸,但在接下来的联赛里,萨里又接连两场不胜,在争四关键阶段有掉队的可能。目前,切尔西与第四阿森纳的差距有3分,与第五曼联的差距有1分,已经到了没有退路的阶段。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是,切尔西可能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解雇主教练萨里。
    
    萨里对于更衣室的管理几乎失控,他的战术打法在英超并没有那么顺利,在赛季初切尔西一波不败势头后,萨里的调整却没有延续这种势头,在24轮输给英超中下游的伯恩茅斯后,26轮又0-6惨败给曼城,毫无统治力的萨里已经失去了切尔西的人心。
    
    切尔西高层已经决定要对萨里的未来进行评估,他们对这位主帅并不满意,切尔西本赛季英超30场17胜6平7负,但如果无缘下赛季欧冠,对于切尔西而言就注定是失败的赛季。而切尔西面临的状况或许会更加糟糕,两个连续转会窗禁令和阿扎尔的离队可能,会让切尔西更加艰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国际足联夏窗之前宣判切尔西转会禁令上诉
2 英国首富希望收购切尔西 却嫌25亿英镑开价太贵
3 萨拉赫7场球荒不行了?还有大腿马内
4 伊布:博格巴可以成为世界最佳中场
5 比利时官方:卢卡库缺席球队训练
6 伊布称弗格森时代早已结束:曼联该创造新历史
7 吉格斯带威尔士到曼联基地训练
8 阿森纳接近3年重返欧冠 埃梅里还是比温格强
9 兰帕德:我从不会建议别人的未来
10 萨里瞎传控遭批:还不如去踢五人制
11 切尔西将就转会禁令再次上诉 将寻求缓刑可能
12 范迪克赛季首度致命失误引名宿感慨
13 利物浦可逆转曼城夺英超 蓝月亮因为一件事分神
14 曼联错过转正索尔斯克亚最佳时机
15 如果穆帅仍在位 曼联早就结束了欧冠之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