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回归后坐不住的不止阿扎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联球星博格巴承认,在皇家马德里队为齐达内踢球将是一个所有球员都有的“梦想”,也包括他自己。在齐达内回归之后,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就已经公开示好皇马和齐达内,现在看起来,齐达内重新挂帅皇马之后,坐不住的可不只有阿扎尔。
    
    本赛季上半段,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矛盾不断,甚至一度被穆帅弃用。但是自从12月份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以来,博格巴完全恢复了最佳的状态,至今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法国中场已经打入了14个进球以及11次助攻,这样的发挥远远好于前两个赛季,而他也多次在采访中表示是索帅让他找回了踢球的快乐,并支持索帅转正留任。
    
    目前,博格巴正跟随新科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一起备战2020年的欧洲杯预选赛,在接受采访时,博格巴提到了关于齐达内和皇马的话题:““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为皇马效力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这样的话语博格巴之前就曾说过,而齐达内的回归让这份梦想更加的具有诱惑力,“而且皇马现在还有齐达内作为主帅,这对任何喜欢足球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
    
    不过博格巴在随后立刻补充道他仍是一名曼联的球员:“现在我仍在曼彻斯特踢球,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我现在在曼彻斯特,我感到很高兴”,索帅的回归确实仍博格巴重新找到了享受足球的感觉,在曼联他现在可以自如地展现他的天赋,但他心底的梦想会不会促使他做出一些其他的选择,或许只有博格巴自己说的清了。
    
    在齐达内回归之后,皇马高层许诺将在今年夏天花重金为齐祖升级阵容,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之一,他已经多次表达为皇马和齐达内效力的渴望。与此同时,热刺队的丹麦球星埃里克森也是皇马的目标,有报道称皇马可能会将贝尔送回老东家,以促成埃里克森的转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帅要求曼联必须清洗桑切斯
2 巴萨给曼联球迷开超高票价 曼联强势涨价回应
3 曼联球迷回击博格巴:C罗走了红魔继续夺冠
4 托雷斯35岁生日不忘老东家:加油利物浦
5 土孩子马内成长史:球技佳人品赞成红军大腿
6 做好事不留名!马内在家乡投资建小学
7 切尔西再拒拜仁报价
8 索帅转正获博格巴力挺:他让我们重新快乐起来
9 博格巴自掏20万欧 打造法国世界杯冠军戒指
10 慎入!恶汉猛踩德国帝星脚踝染红
11 曝格列兹渴望离队 红魔酝酿德赫亚交换库尔图瓦
12 切尔西高层重新评估萨里帅位 或本周内下课
13 国际足联夏窗之前宣判切尔西转会禁令上诉
14 英国首富希望收购切尔西 却嫌25亿英镑开价太贵
15 萨拉赫7场球荒不行了?还有大腿马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