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自掏20万欧 打造法国世界杯冠军戒指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世界杯冠军法国队获得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夺得俄罗斯世界杯后,队中的核心格列兹曼和博格巴曾建议为法国冠军阵容打造一套世界杯冠军戒指,最终他们自掏腰包进行了订制。如今,法国球员们终于拿到了自己的世界杯冠军戒指。
    
    这个想法是资深NBA球迷的格列兹曼提出的,原本这笔钱法国足协已经准备出了,但一些球员认为不太合适。最终,博格巴宣布自掏腰包打造冠军戒指,格列兹曼联系了一位洛杉矶珠宝商,并分担了部分费用。这家珠宝商最为知名的就是打造NFL超级碗与NBA总冠军戒指。
    
    法国足协负责这次冠军戒指的制作和运输的后勤工作,费用约为1万欧元。作为参考,2016年金州勇士的总冠军戒指价值在13000美元左右。而法国队23名球员人手一枚,博格巴可能要花费超过20万欧元。
    
    尤文图斯中场马图伊迪对这枚戒指感到非常激动,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令人难忘的回忆!感谢博格巴的戒指。”他还发布了一个展示框的视频,显示它的侧面是他的名字,并且戒指在其显示底座上旋转。
    
    这些戒指以红色和深蓝色的盒子呈现,配有小灯,以法国足球联合会(FFF)的首字母和金色的公鸡徽章,红色,白色和蓝色珠宝为特色,代表三色旗。戒指的主体是银色的,球员的名字在一边是字母组合,而另一方面是“世界杯冠军”,以及法国在俄罗斯为了荣耀而进行的所有七场比赛中的比分。
    
    而在回顾俄罗斯世界杯的荣耀后,法国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他们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与摩尔多瓦、冰岛、土耳其、安道尔和阿尔巴尼亚分到了一组。在3月22日他们将做客挑战摩尔多瓦,而3月25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冰岛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慎入!恶汉猛踩德国帝星脚踝染红
2 曝格列兹渴望离队 红魔酝酿德赫亚交换库尔图瓦
3 切尔西高层重新评估萨里帅位 或本周内下课
4 国际足联夏窗之前宣判切尔西转会禁令上诉
5 英国首富希望收购切尔西 却嫌25亿英镑开价太贵
6 萨拉赫7场球荒不行了?还有大腿马内
7 伊布:博格巴可以成为世界最佳中场
8 比利时官方:卢卡库缺席球队训练
9 伊布称弗格森时代早已结束:曼联该创造新历史
10 吉格斯带威尔士到曼联基地训练
11 阿森纳接近3年重返欧冠 埃梅里还是比温格强
12 兰帕德:我从不会建议别人的未来
13 萨里瞎传控遭批:还不如去踢五人制
14 切尔西将就转会禁令再次上诉 将寻求缓刑可能
15 范迪克赛季首度致命失误引名宿感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