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35岁生日不忘老东家:加油利物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昔日西班牙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在今天(3月20日)迎来了自己35周岁的生日。在生日当天,托雷斯向老东家利物浦表达了祝愿,希望红军可以获取冠军迎接伟大时代。
    
    托雷斯职业生涯起步于马竞,但真正扬名立万是在利物浦。在2007年,金童加入利物浦的第一赛季,就迅速适应了英超的节奏,当赛季联赛打入24球,成为利物浦继罗比-福勒之后又一位单赛季打进20球以上的球员,其和杰拉德形成黄金搭档,在利物浦留下142场比赛81球的纪录,迄今为止也是深受利物浦拥趸的喜爱。唯一可惜的是,托雷斯并没有帮助红军获取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虽然加盟切尔西之后,托雷斯跟随蓝军夺取欧冠、欧联杯冠军等头衔被称为人生赢家,但是其在切尔西的足迹却难言成功,172场比赛只打进46球,效率不及在利物浦的一半。
    
    去年夏天托雷斯远离欧洲主流联赛加盟日本鸟栖沙岩俱乐部,意味着西班牙金童的职业生涯也已经行将落幕。在西班牙人35岁生日的今天,托雷斯把生日愿望许给了红军,可见托雷斯对于红军的浓厚感情。
    
    托雷斯在自己的社媒上写道:“谢谢你红军!希望你在本季剩余的赛事中一切顺利,加油!伟大的时代就在眼前。”无疑,托雷斯希望利物浦在本季能以收获奖杯来完成这个赛季。
    
    截至目前,利物浦在欧冠、联赛中都有问鼎的可能。欧冠在1/4决赛中与实力较弱的波尔图交手,这让红军看到了进一步向前的希望。当然,利物浦球迷最希望的还是获取联赛冠军,自1990年以来,长达29年的时间,利物浦都与顶级联赛无缘,目前球队正在做着最后的冲刺,在比曼城多赛一场的前提下领先2分,但是考虑到赛程的影响,利物浦有实现逆转曼城夺冠的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土孩子马内成长史:球技佳人品赞成红军大腿
2 做好事不留名!马内在家乡投资建小学
3 切尔西再拒拜仁报价
4 索帅转正获博格巴力挺:他让我们重新快乐起来
5 博格巴自掏20万欧 打造法国世界杯冠军戒指
6 慎入!恶汉猛踩德国帝星脚踝染红
7 曝格列兹渴望离队 红魔酝酿德赫亚交换库尔图瓦
8 切尔西高层重新评估萨里帅位 或本周内下课
9 国际足联夏窗之前宣判切尔西转会禁令上诉
10 英国首富希望收购切尔西 却嫌25亿英镑开价太贵
11 萨拉赫7场球荒不行了?还有大腿马内
12 伊布:博格巴可以成为世界最佳中场
13 比利时官方:卢卡库缺席球队训练
14 伊布称弗格森时代早已结束:曼联该创造新历史
15 吉格斯带威尔士到曼联基地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