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事不留名!马内在家乡投资建小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球星马内近段时间状态火爆,媒体甚至曝出了需要换血的皇马要引进马内的消息。这位红军边锋不仅在球场上是赢家,而在球场下也是“冠军”。来自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马内此前曾经在家乡投资修建了一所小学,但是他特意告知记者不要将这一消息对外公布,好一个无名英雄做好事不留名。
    
    马内在2016年的夏天加盟红军,来到利物浦的首个赛季就成为了队内的最佳射手,而在上个赛季为萨拉赫腾出右边锋位置,在左边锋位置也状态火爆。近段时间,这位塞内加尔前锋更是连场进球,进入到2019年以来打入9个联赛进球,仅有阿圭罗可以与其相提并论。同时随着在对战富勒姆的比赛中打入进球,马内一战踢出五大纪录。
    
    球场上的马内是球迷爱戴的英雄,而在球场下,马内也是一位好人,《每日电讯报》就爆出了一件关于马内的好人好事。据悉,在大约1年前的时候,马内接受了一次采访,在采访中他谈起了捐款20万英镑建设小学的事情,这所小学修在塞内加尔的一个村庄。虽然披露了修小学一事,但是随后马内专门提醒记者不要把这段内容放在采访稿件当中。
    
    记者当时问道‘为什么呢?这是一段非常积极正能量的消息。’马内对此解释道‘不,我不是为了宣传自己才做这件事情的。’记者随后也再次劝说的马内,但是也未能做通他的工作。但是在近日,这一消息也被媒体曝光。同时《每日电讯报》称,马内一直有慈善的心,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永远记住并回馈你的家乡,他甚至会捐出一家医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再拒拜仁报价
2 索帅转正获博格巴力挺:他让我们重新快乐起来
3 博格巴自掏20万欧 打造法国世界杯冠军戒指
4 慎入!恶汉猛踩德国帝星脚踝染红
5 曝格列兹渴望离队 红魔酝酿德赫亚交换库尔图瓦
6 切尔西高层重新评估萨里帅位 或本周内下课
7 国际足联夏窗之前宣判切尔西转会禁令上诉
8 英国首富希望收购切尔西 却嫌25亿英镑开价太贵
9 萨拉赫7场球荒不行了?还有大腿马内
10 伊布:博格巴可以成为世界最佳中场
11 比利时官方:卢卡库缺席球队训练
12 伊布称弗格森时代早已结束:曼联该创造新历史
13 吉格斯带威尔士到曼联基地训练
14 阿森纳接近3年重返欧冠 埃梅里还是比温格强
15 兰帕德:我从不会建议别人的未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