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我从不会建议别人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扎尔在切尔西的去留问题,在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再一次成为热点,近来,蓝军名宿兰帕德也谈到了阿扎尔,表示在转会问题上尊重阿扎尔的个人意愿,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则认为,目前的这支切尔西已经江河日下,阿扎尔应该认清时务,远走高飞。
    
    皇马一直是阿扎尔的梦想之地,在齐达内这位个人魅力超强的大师回归之后,业内认为阿扎尔已经迫不及待。《卫报》甚至已经爆料,阿扎尔将在夏季奔赴银河战舰。
    
    兰帕德谈及阿扎尔的去留问题时说:“埃登(阿扎尔)显然是当今足坛顶级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这也是切尔西想留住他,以及其他球会要想得到他的原因,但是最终的决定权,永远掌握在他自己手中。现在对埃登和切尔西来说,他们还有合同,所以在切尔西就是他的工作。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或许对他和俱乐部来说也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作为蓝军的功勋传奇,兰帕德也表示不会主动劝阻阿扎尔留守切尔西,“给人建议很难,也不应该那么去做,很明显,我了解阿扎尔,也和他一起有过合作,但是我从来没有和他聊过转会这件事,对于这些事情,我认为总是与个人本身的感受有关,我尊重他个人的选择和意愿。”
    
    本轮英超,切尔西0-2不敌埃弗顿,争四形势已经十分严峻。名宿索内斯认为,目前的切尔西已经非常挣扎,也不再具备夺冠的实力和水准,表示阿扎尔应该果断做出选择。
    
    “现在来看,我认为他们(切尔西)的未来会很艰难,阿布已经在那里16年了,他们赢得了15座奖杯。可惜的是,我不认为他们在不久的将来会赢得奖杯,如果你是阿扎尔,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会看一下形势,然后认真思考自己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高峰期,所在在接下来的两三年应该找到最好的去处,因为要赢得奖杯,赢得欧冠。现在的切尔西,今年甚至是明年依然会在前四的道路上竞争,所以阿扎尔需要尽快做出一个决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里瞎传控遭批:还不如去踢五人制
2 切尔西将就转会禁令再次上诉 将寻求缓刑可能
3 范迪克赛季首度致命失误引名宿感慨
4 利物浦可逆转曼城夺英超 蓝月亮因为一件事分神
5 曼联错过转正索尔斯克亚最佳时机
6 如果穆帅仍在位 曼联早就结束了欧冠之旅
7 莫耶斯为曼联时期一决定后悔
8 曼联已错过转正索帅最佳时机
9 切尔西又翻车!总掉链子拿什么PK曼联枪手?
10 克洛普:能得到贝皇称赞如同国王封爵
11 利物浦成升班马杀手 争冠路拒绝劫富济贫
12 最稳一环也成漏勺?范迪克阿利松同时失误
13 索帅:曼联踢出最差一战 但输球不是末日
14 曼联工资最高之人找到接盘侠!曝尤文有意引进
15 两连败后不再是完人 轮换的能力和魄力差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