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克赛季首度致命失误引名宿感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昨夜有惊无险地从克拉文农场全身而退,但一粒丢球还是足以为他们的防守专注度敲响警钟,尽管抓住他们失误的是赛前就放话“全英超只有我知道范迪克软肋”的巴贝尔。
    
    克洛普的球队有着本赛季英超,乃至全欧最好的防守,他们31轮联赛仅丢18球,场均丢0.58球,五大联赛中仅次于0.57(28轮丢16球)的大巴黎,随后是0.68(28轮丢19球)的尤文和马竞。
    
    而防守质变的关键在于总价1.5亿的两个后防新援范迪克和阿利松。本轮前,范迪克是目前五大联赛中最长时间未被突破过的非门将球员(2665分钟0被过),阿利松则是英超零封场次最多门将(17场)。
    
    不过本场对富勒姆的比赛,两人在丢球中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米尔纳解围失误,范迪克头球回点失误,阿利松出击失误,巴贝尔挑球过门将然后打空门没失误。这或许正反映出和曼城争冠的过程中,高压下利物浦球员的紧张情绪。
    
    而根据Whoscored的统计,这是范迪克本赛季英超首次致命失误。赛后在天空体育评球的利物浦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感叹,原来荷兰人不是神!“他在证明自己还只是个人类,我们要开始担忧了。”
    
    另一位评球嘉宾索内斯认为此球更大责任在于门将阿利松,巴西人本应在规则允许范围内用手接球,“范迪克希望听听阿利松怎么解释,为什么他不弯下身来(用手拿球),而是选择用脚?你必须亲自问他才行,守门员在这个情况下,应该做得更好。”
    
    对此小雷表示认同:“尽管(范迪克)这头球很糟糕,但门将也应该负责任。”赛后荷兰中卫还是勇敢承认错误:“我不想找借口,我本应做得更好。”渣叔则宽慰队员:“富勒姆配得上一粒进球,但我们配得上一场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可逆转曼城夺英超 蓝月亮因为一件事分神
2 曼联错过转正索尔斯克亚最佳时机
3 如果穆帅仍在位 曼联早就结束了欧冠之旅
4 莫耶斯为曼联时期一决定后悔
5 曼联已错过转正索帅最佳时机
6 切尔西又翻车!总掉链子拿什么PK曼联枪手?
7 克洛普:能得到贝皇称赞如同国王封爵
8 利物浦成升班马杀手 争冠路拒绝劫富济贫
9 最稳一环也成漏勺?范迪克阿利松同时失误
10 索帅:曼联踢出最差一战 但输球不是末日
11 曼联工资最高之人找到接盘侠!曝尤文有意引进
12 两连败后不再是完人 轮换的能力和魄力差评
13 温格为枪手助威:伟大的阿森纳能赢那不勒斯
14 三连冠的埃梅里发话了:冠军意义大于欧冠资格
15 吉鲁可能离开切尔西:32岁还很年轻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