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能得到贝皇称赞如同国王封爵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在欧冠两回合淘汰拜仁,让德媒舆论大噪,声称德国足球正在经历着一场危机,连德国传奇功勋贝肯鲍尔都赞誉克洛普应该执教拜仁。对于贝皇的赞誉和认可,红军主帅克洛普感到无比的荣幸,但是也用婉拒的方式谢绝贝皇的好意,称目前的目标就是在利物浦励精图治。
    
    周中3-1击败拜仁一役,让克洛普有了更强的底气,认为红军目前的实力已经达到欧洲顶级。从拜仁的角度,这场失利也引发了整个德国足坛的反思,连贝肯鲍尔都感到愤懑,足见反响之大。作为一名前世界杯冠军队长和教练,贝肯鲍尔在德国足球界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当他说话时,人们总是洗耳恭听。
    
    因此,当他在赛后提到克洛普将是拜仁慕尼黑未来理想的主教练时,他的语气比以往媒体所报道的那些前球员们要沉重得多。克洛普非常尊重这位被称为“凯撒”大帝的人,所以他不会放弃这个想法,但他知道自己在利物浦的工作还远没有结束。
    
    克洛普说:“有人告诉我弗朗茨(贝肯鲍尔)在赛后说了些什么,但这不会给我压力。我很幸运认识他14年了,认识他是件很特别的事情,我们是朋友,即使我们不常说话,但他说我的好话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当他谈论我时,总是说积极的部分,这就像国王授人爵位一样,在德国没有比弗朗茨-贝肯鲍尔更伟大的足球传奇了。我把他的话理解为这是对利物浦的赞美,但我想都说的是,拜仁在过去的10到15年里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没有犯很多错误。希望在50或60年后,我将被人们记住,而不是执教许多不同的俱乐部,我对现在的球队很满意。”
    
    克洛普对于红军的一片赤诚,这无疑让红军拥趸感受到特别欣慰。本季截至目前,利物浦在联赛和欧冠两项赛事上依然大有机会,欧冠抽到波尔图,让利物浦有望连续两个赛季进入半决赛甚至是冲击冠军,联赛虽然落后曼城一分,但考虑到蓝月的赛程和多线作战的艰难,利物浦随时可以在最后的8轮抓住机会实现反超,以实现利物浦29年来联赛顶级冠军另的突破。
    
    对于红军未来和前景,克洛普表示:“利物浦真的很适合我,我也爱它,这让我有很多机会去发展一支已经很好的球队,所以让我们努力工作,充分利用它。我有足够的信心说,我现在是这个俱乐部非常合适的教练,因此我们将会在未来看看它是怎样。现阶段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但我们都必须不断地证明自己,我对目前的形势也感到非常高兴,对未来也非常乐观。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很好,但是现在我们必须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我们比以前进步了很多,当前来说它已经成功了,希望它能持续更长时间。我知道人们只用冠军来判断,即便这赛季做不到,但我们可以在未来改变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成升班马杀手 争冠路拒绝劫富济贫
2 最稳一环也成漏勺?范迪克阿利松同时失误
3 索帅:曼联踢出最差一战 但输球不是末日
4 曼联工资最高之人找到接盘侠!曝尤文有意引进
5 两连败后不再是完人 轮换的能力和魄力差评
6 温格为枪手助威:伟大的阿森纳能赢那不勒斯
7 三连冠的埃梅里发话了:冠军意义大于欧冠资格
8 吉鲁可能离开切尔西:32岁还很年轻啊!
9 曝马内缺席利物浦训练 对战富勒姆或无法登场
10 曼城惊天逆转守四冠王梦想:全欧攻击力第一
11 阿圭罗30分钟逆天改命:替补上场就助攻
12 曼城冲四冠王面临64天15场恶战 能撑到最后么?
13 罗梅罗是今夜曼联唯一不被苛责之人
14 曼联两连败现原形 换帅的鸡血打完了
15 博格巴重当曼联队长 最需要他的时候隐身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