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又翻车!总掉链子拿什么PK曼联枪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英超第31轮比赛,切尔西客场0-2不敌埃弗顿。争夺英超前四的关键阶段,切尔西又掉链子了。考虑到埃弗顿实力不弱,输球并不让人吃惊,但切尔西争四之路变得更加坎坷。
    
    在本赛季英超同埃弗顿的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主场0-0战平对手,当时的萨里可谓志得意满。那场平局让他拿到了英超开局12场不败纪录,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摆在意大利人面前的斯坦福桥之旅看起来一片光明。此刻再次面对埃弗顿,萨里心情大不相同。经历了切尔西战绩的起起落落之后,萨里在俱乐部处境堪忧,俱乐部的赛季目标也从争冠变成了前四。争四关键阶段,面对埃弗顿,切尔西唯有一胜。
    
    在上半场比赛中,切尔西踢得虎虎生风,埃弗顿非常被动。看起来,切尔西距离赢球并不遥远,阿扎尔甚至还有一脚射门击中了立柱。然而,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埃弗顿画风突变,大打攻势足球,切尔西变得有点不太适应。如果说理查利森头球打破场上僵局,切尔西还有翻盘机会的话。阿隆索禁区内放倒对手,西于尔兹松点球破门,几乎把切尔西推进深渊。果不其然,切尔西客场两球败下阵来。
    
    客场两球不敌埃弗顿,说是意外,其实也不奇怪。毕竟,埃弗顿实力不差。然而,即便对手实力不济,切尔西这个赛季掉的链子还少么?英超第15轮比赛,切尔西客场1-2输给了狼队。第18轮,切尔西主场0-1输给了莱斯特城。第24轮,客场0-4输给了伯恩茅斯。面对英超中下游球队,切尔西完全没有了强队的架势。第26轮,切尔西面对曼城,竟然输了6个球,被打爆,被打残,完全不敢想象两队赛季初定位还是争冠对手。
    
    这是场不能输的比赛。在英超积分榜中,切尔西正在和热刺、曼联、阿森纳竞争前四的位置。本场比赛开始前,切尔西尽管排名第6,但少赛1场。如果补赛赢球,切尔西还占据着争四的主动权,掌握着自己的命运。现在,这场比赛输掉之后,切尔西差热刺4分,差阿森纳3分,差曼联1分。能不能杀进英超前四,除了自己不能犯错之外,切尔西还得指望对手犯错。“埃弗顿赢球,让切尔西英超前四希望更加渺茫。”BBC表示。
    
    此时此刻,切尔西争四形势,是不是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没错。上赛季,孔蒂率领切尔西战绩不佳,争四成了赛季末段唯一的目标。然而,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没能如愿。结果,孔蒂黯然下课,切尔西请来了他的意大利同乡萨里。短短一年之后,萨里面临相似的情景。如果拿不到第四的话,萨里的结局不会比孔蒂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能得到贝皇称赞如同国王封爵
2 利物浦成升班马杀手 争冠路拒绝劫富济贫
3 最稳一环也成漏勺?范迪克阿利松同时失误
4 索帅:曼联踢出最差一战 但输球不是末日
5 曼联工资最高之人找到接盘侠!曝尤文有意引进
6 两连败后不再是完人 轮换的能力和魄力差评
7 温格为枪手助威:伟大的阿森纳能赢那不勒斯
8 三连冠的埃梅里发话了:冠军意义大于欧冠资格
9 吉鲁可能离开切尔西:32岁还很年轻啊!
10 曝马内缺席利物浦训练 对战富勒姆或无法登场
11 曼城惊天逆转守四冠王梦想:全欧攻击力第一
12 阿圭罗30分钟逆天改命:替补上场就助攻
13 曼城冲四冠王面临64天15场恶战 能撑到最后么?
14 罗梅罗是今夜曼联唯一不被苛责之人
15 曼联两连败现原形 换帅的鸡血打完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