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将就转会禁令再次上诉 将寻求缓刑可能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将对转会禁令继续上诉,而国际足联准备在夏窗开启前对切尔西提出的上诉进行再次裁决,此前蓝军因违反18岁以下海外球员签约的相关规定,被禁止在2020年1月之前的两个转会窗口注册新球员,据悉一旦国际足联迟迟不肯接受上诉,切尔西还将寻求体育仲裁法庭寻求临时裁决。
    
    此前,国际足联确认切尔西方面存在签约18岁以下海外球员的事实,对球队处以两个转会窗口期禁止引援的处罚决定,附带46万英镑的罚款。切尔西方面在不久前对决定提出上诉,要求国际足联暂缓对其的处罚,并坚称俱乐部未对年轻球员进行违规操作,目前,国际足联已经驳回了这一上诉,维持原判。
    
    切尔西俱乐部随后发表声明:
    
    “我们对于国际足联驳回我们“在申诉期间暂缓转会禁令”的要求感到惊讶。俱乐部遵守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程,并且已经对转会禁令进行了上诉。根据相关规定,在任何不可挽回的禁令被实施之前,俱乐部拥有上诉的权利。
    
    “据我们所知,在此前国际足联实施的转会禁令案例中,申诉流程走完之前,禁令都可以被延缓执行。与其他欧洲俱乐部相比,我们觉得自己受到了区别对待。在收到国际足联的书面解释之后,我们会考虑采取下一步行动。俱乐部注意到申诉委员会的声明,我们有权向体育仲裁法庭进行申诉。同时,俱乐部也会全力配合调查。”
    
    据悉,对于俱乐部目前的处境,切尔西将继续上诉,而国际足联将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前对切尔西的上诉做出决定。如果事情没有按照俱乐部的意愿发展,他们将寻求临时裁决。
    
    在昨晚切尔西客场0比2不敌埃弗顿之后,蓝军已经在最近的两轮联赛里连丢5分。虽然现在和前四仅3分的差距,但已经丧失了争四的主动权。而一旦转会禁令生效,切尔西未来2个赛季将基本维持现有阵容,这对于蓝军来说,无疑是巨大打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范迪克赛季首度致命失误引名宿感慨
2 利物浦可逆转曼城夺英超 蓝月亮因为一件事分神
3 曼联错过转正索尔斯克亚最佳时机
4 如果穆帅仍在位 曼联早就结束了欧冠之旅
5 莫耶斯为曼联时期一决定后悔
6 曼联已错过转正索帅最佳时机
7 切尔西又翻车!总掉链子拿什么PK曼联枪手?
8 克洛普:能得到贝皇称赞如同国王封爵
9 利物浦成升班马杀手 争冠路拒绝劫富济贫
10 最稳一环也成漏勺?范迪克阿利松同时失误
11 索帅:曼联踢出最差一战 但输球不是末日
12 曼联工资最高之人找到接盘侠!曝尤文有意引进
13 两连败后不再是完人 轮换的能力和魄力差评
14 温格为枪手助威:伟大的阿森纳能赢那不勒斯
15 三连冠的埃梅里发话了:冠军意义大于欧冠资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