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6-2贝内文托 进八强将战拉齐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意大利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6-2击败意乙球队贝内文托,晋级八强,将在1/4决赛对决拉齐奥。伊卡尔迪率先破门,坎德雷瓦攻入2球,达尔伯特攻入国米处子球,劳塔罗梅开二度,贝内文托队由罗伯托-因西涅、班迪内利破门。【】
    
    
    
    劳塔罗梅开二度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帕代利、拉诺基亚、达尔伯特、坎德雷瓦、加利亚尔迪尼五大铁板凳出场比赛,劳塔罗轮换出场。梅阿查球场因为处罚而空场比赛,梅阿查球场看台空空荡荡。
    
    开出第2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内接球转身过人时,与安特伊接触后倒地,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伊卡尔迪操刀主罚,他稳稳射入球门左侧死角!国际米兰1-0取得梦幻开局。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第14个进球(主客场各打入7球)。
    
    
    
    伊卡尔迪点射
    
    第5分钟,贝内文托队特略接到左路传中近距离扫射,球被帕代利扑出。第7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伊卡尔迪头球抢点攻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坎德雷瓦禁区右路大力补射,球窜入远角!国米2-0领先。这是坎德雷瓦2017年4月米兰德比战进球后,首次在梅阿查球场破门。
    
    
    
    坎德雷瓦低射
    
    半场补时阶段,佩里西奇中路反击中盘带奔袭后直传禁区左路,达尔伯特高速插上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球飞入球门上角!国米3-0领先。
    
    
    
    达伯特抽射
    
    第48分钟,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左路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破门!国米4-0高举屠刀。这是2013年国米4-0击败希塔德拉后,首次在意杯单场射入4球。
    
    
    
    劳塔罗头槌
    
    第57分钟,贝内文托队赢得禁区弧靠外一点的直接任意球,罗伯托-因西涅操刀主罚,他左脚射出弧线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帕代利并未作出任何扑救!贝内文托1-4追回一分。
    
    
    
    帕代利扳回一球
    
    第66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突破回敲,佩里西奇顺势做球,劳塔罗距门12米处大力低射破门!国米5-1恢复四球优势。
    
    
    
    劳塔罗再进一球
    
    第74分钟,因普罗塔右路传中,班迪内利后点出头球攻门得手。贝内文托2-5追回一分。
    
    
    
    贝内文托再进一球
    
    伤停补时第4分钟,坎德雷瓦接直传突入禁区右路晃过防守球员后,右脚劲射破门!国米6-2大获全胜。
    
    
    
    坎德雷瓦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尽管国米射门次数、射正次数都少于对手,但凭借9次射正打入6球的超高效率,取得屠杀完胜。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27-帕代利/2-弗尔萨里科、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29-达尔伯特/77-布罗佐维奇(15-若奥-马里奥,第83分钟)、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10-劳塔罗-马丁内斯(20-博尔哈-巴莱罗,第67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16-波利塔诺,第46分钟)
    
    贝内文托(3-5-2):12-蒙蒂波/13-图拉(6-比隆,第83分钟)、5-安特伊、7-迪-奇拉拉/13-莱蒂萨、17-布奥纳尤托(31-萨诺戈,第87分钟)、25-班迪内利、8-特略、16-因普罗塔/19-罗伯托-因西涅、9-马西莫-柯达(27-里奇,第73分钟)
    
    上半区已经产生三个八强:
    
    AC米兰、国际米兰、拉齐奥。另一个八强席位,将在那不勒斯和萨索洛之间产生。
    
    上半区1/4决赛的对阵是:AC米兰PK那不勒斯/萨索洛。国际米兰PK拉齐奥。如果米兰双雄双双晋级,则将在意杯半决赛相遇——如果是这种情况,就意味着这个赛季将多出两场米兰德比战。
    
    下半区已经产生两个八强,分别是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另外两个席位,将是罗马与维尔图斯(意丙)的胜者,和亚特兰大与卡利亚里的胜者。
    
    下半区1/4决赛的对阵是:佛罗伦萨PK罗马/维尔图斯。尤文图斯PK亚特兰大/卡利亚里。
    
    意杯采取的赛制是:除了半决赛采用两回合主客场赛制外,其他轮次都是单场定胜负,90分钟打平则加时赛,点球大战。上下半区的胜者,将在北京时间5月20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争夺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杯八强对阵:米兰双雄有望会师半决赛
2 国米最大短板续命!替补包办五球
3 国米砍刀梅西式突破却惹争议 不喂新星戴帽
4 尤文欲免签拉姆塞 阿森纳不肯想要转会费
5 加图索:伊瓜因已下决心去切尔西
6 巴萨皇马夺欧冠不只靠梅西C罗 囧叔夺四冠王
7 米兰PK恒大夺穆帅心腹 换帅后联赛只上3分钟
8 尤文两年意大利杯0失球 夺四冠王就靠钢铁防线
9 囧叔实现目标:轮休C罗+为超级杯试阵
10 尤文2-0博洛尼亚 新星建功助斑马晋级8强
11 新星揭示米兰王道:比起抱伊瓜因大腿
12 米兰3500万先生首秀展露绝技
13 米兰加时赛2-0胜进八强 库特罗内2球帕奎塔首秀
14 加图索:伊瓜因未来前景难料 望留守红黑军团
15 罗马官推又开始皮了!发文想要梅西当礼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