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伊瓜因已下决心去切尔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3日讯 在昨晚的意大利杯比赛结束后,AC米兰主帅加图索证实,伊瓜因已经下定决心想要离开球队转投切尔西。
    
    
    加图索确认:伊瓜因决定要去切尔西
    
    在昨晚的意大利杯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库特罗内在加时赛连进两球,帮助红黑军团2-0淘汰了桑普多利亚。赛后,加图索首先简短点评了比赛:“球员们踢得不错,总是会有一些比赛踢得很艰难,但库特罗内和孔蒂在替补上场后改变了比赛,我们知道面对这支桑普多利亚不会很容易,我喜欢我们的防守跑位,我很满意球员们之间互相帮助,并且拿出了积极的表现。”
    
    加图索随后证实首发并且踢了93分钟的伊瓜因想要离队:“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坦诚,我们总是面对面沟通,非常坦白。当一个球员已经做出了决定,你很难再劝他回头。现在他还是米兰球员,但我不知道转会何时会发生,我们很坦诚,我想要他保持这个工作态度。”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再次谈到了去年夏天才从尤文图斯转投过来的伊瓜因:“我已经和他谈过很多次,但很难给他太多建议,因为球员的职业生涯通常只有13-14年,现在他决心已下,而不是我。最重要的是男人之间的交谈,目光对视而且坦诚相告。我不知道伊瓜因为什么不开心,因为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他。”
    
    “如果一切都由我决定,我会把他请到我家,把他锁进一个房子,每2-3个小时给他投一些吃的,但不幸的是,我不能这样做。”伊瓜因本赛季为米兰在意甲出战15场攻进6球,欧联则是5场2球。
    
    AC米兰将在周三的意大利超级杯上迎战尤文图斯,相信那场比赛之后,伊瓜因的未来去向将会更加清晰,加图索说:“我们将会坐一架私人飞机去吉达,希望能够迅速恢复体能。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就算不是冠军争夺战,这场比赛也能够帮助我们成长。”帕奎塔在昨晚比赛上演了处子秀并且出战了80分钟,加图索也评价道:“我喜欢他下半场的表现,他有一些出色的跑动,他知道如何跑位,他在这方面是一个非典型的巴西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欲免签拉姆塞 阿森纳不肯想要转会费
2 巴萨皇马夺欧冠不只靠梅西C罗 囧叔夺四冠王
3 米兰PK恒大夺穆帅心腹 换帅后联赛只上3分钟
4 尤文两年意大利杯0失球 夺四冠王就靠钢铁防线
5 囧叔实现目标:轮休C罗+为超级杯试阵
6 尤文2-0博洛尼亚 新星建功助斑马晋级8强
7 新星揭示米兰王道:比起抱伊瓜因大腿
8 米兰3500万先生首秀展露绝技
9 米兰加时赛2-0胜进八强 库特罗内2球帕奎塔首秀
10 加图索:伊瓜因未来前景难料 望留守红黑军团
11 罗马官推又开始皮了!发文想要梅西当礼物
12 巴甲劲旅官宣国米攻击手加盟
13 又要饮恨?曼朱左腿受伤大概率无缘超级杯决赛
14 尤文最强免签阵:皮尔洛博格巴领衔
15 布冯加盟巴黎是正确决定 技术老辣毫无退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