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实现目标:轮休C罗+为超级杯试阵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3日讯 轻松战胜博洛尼亚之后,尤文图斯取得了2019年开门红,晋级意大利杯八强的同时将对阵博洛尼亚的不败纪录延续到8年、15场,也延续了意大利杯客场对阵博洛尼亚的不败纪录。除了晋级之外,阿莱格里还实现了三个目标,在轮休包括C罗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的同时,还考察了斯皮纳佐拉、基恩两名边缘球员,并且为超级杯演练了战术。
    
    
    
    基恩登场并破门
    
    考虑到下周三对AC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阿莱格里早就打定主意会在对博洛尼亚一战里轮休主力。意外的是,曼朱基奇训练时受伤,甚至有可能缺席一个月,而本来会在此役首发的鲁加尼则在周六上午训练时受伤,基耶利尼于是首发出场。
    
    曼朱基奇的受伤对尤文的影响很大,在C罗加盟之后,克罗地亚中锋的主力位置甚至更加稳固,坐稳主力中锋的位置。在曼朱基奇受伤之后,阿莱格里叫停了基恩、斯皮纳佐拉和贝纳迪亚的转会,目的就是在没有引援的情况下不希望阵容深度受到影响。
    
    对博洛尼亚一战,阿莱格里还是按计划轮休了C罗、迪巴拉、桑德罗三大主力,基恩则在回归尤文之后第一次得到出场机会,与贝尔纳代斯基、道格拉斯-科斯塔组成了三叉戟。两名边锋加一名中锋的配置,很容易让人认为尤文此役是踢433阵形。
    
    然而,为了应对曼朱基奇的缺席,阿莱格里此役却使用了尤文球员并不陌生的442阵形,其中贝尔纳代斯基出任前腰,赫迪拉和埃姆雷-詹则轮番出任左前卫,另一侧则交给了科斯塔。不过,贝尔纳代斯基、科斯塔的位置都非常灵活。
    
    难得得到踢前腰的机会,贝尔纳代斯基踢得游刃有余,除了主场对伯尔尼青年人之外,此役堪称前佛罗伦萨边锋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了,他先是抓住达科斯塔的低级失误为尤文首开纪录,继而则在下半场伊始禁区前送出直传,策动了第二球。
    
    赛季首次出场的基恩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将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体现的淋漓尽致,下半场更是抓住机会捅射破门,时隔2年打入了尤文第2球。在曼朱基奇缺席的情况下,基恩或许会得到一些出场机会,而这个进球肯定会让基恩更加自信。
    
    
    
    基恩打入在尤文的第二球
    
    斯皮纳佐拉则终于迎来了处子秀机会,事实上,博洛尼亚渴望在冬窗签入斯皮纳佐拉,因扎吉甚至在赛前表示,“我们很喜欢他,不论是在四后卫还是在五后卫体系里,他都可以胜任边路位置。俱乐部正在竭尽全力满足我的要求,我很满意。”第一次出场,斯皮纳佐拉与队友显然还缺少一些默契,但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稳定。
    
    值得强调的是,米兰本轮意大利杯与桑普多利亚鏖战了120分钟,这意味着米兰球员显然付出了更多的体能,这会成为尤文的另一优势。轮休主力,考察边缘球员,加上顺利晋级,阿莱格里在2019年的首场比赛里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预测尤文意大利超级杯首发阵容:什琴斯尼;桑德罗、基耶利尼、博努奇、德西利奥;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赫迪拉、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两年意大利杯0失球 夺四冠王就靠钢铁防线
2 尤文2-0博洛尼亚 新星建功助斑马晋级8强
3 新星揭示米兰王道:比起抱伊瓜因大腿
4 米兰3500万先生首秀展露绝技
5 米兰加时赛2-0胜进八强 库特罗内2球帕奎塔首秀
6 加图索:伊瓜因未来前景难料 望留守红黑军团
7 罗马官推又开始皮了!发文想要梅西当礼物
8 巴甲劲旅官宣国米攻击手加盟
9 又要饮恨?曼朱左腿受伤大概率无缘超级杯决赛
10 尤文最强免签阵:皮尔洛博格巴领衔
11 布冯加盟巴黎是正确决定 技术老辣毫无退化
12 国米铁卫回击转会曼联传闻:记者瞎编乱造
13 卡利尼奇荣获意甲17-18赛季金垃圾奖
14 C罗将提供自己DNA样本 配合美国警方调查
15 雅斯曼并非C罗前女友 将采取法律手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