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欲免签拉姆塞 阿森纳不肯想要转会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3日讯 关于拉姆塞的去向,意、英多家媒体表示威尔士人已经同意和尤文签约,今年夏季免签加盟老妇人。但最新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表示,阿森纳方面不想让拉姆塞夏季自由离开,而是希望尤文在这个冬窗就对威尔士人展开收购,只要1800万英镑,斑马军团就可以在1月份将拉姆塞带走。
    
    
    
    拉姆塞终要和枪手说再见
    
    自从阿森纳体育总监桑列伊主动撤销拉姆塞续约合同之后,威尔士中场就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拜仁、皇马、巴黎、切尔西等豪门都对拉姆塞表达兴趣,不过在这其中,尤文表现的最为积极。
    
    此前意大利媒体证实,尤文已经和拉姆塞达成了个人协议,5年长约税后年薪650万欧元,拉姆塞在夏天免费加盟老妇人。对于这笔交易,威尔士名宿、前皇马主帅托沙克也大呼称赞,拉姆塞加盟尤文是正确的决定。
    
    托沙克认为,60年前,著名尤文功勋约翰-查尔斯也是威尔士人。在那个时代,查尔斯在尤文深受意大利球迷喜爱,被当地球迷称为球场上的绅士巨人,创造的意甲开局进球纪录至今都无人打破。如今拉姆塞去都灵,将是对尤文历史传奇的传承和延续。
    
    托沙克还表示,拉姆塞在夏天去比这个冬天就去要好的多,“英国球员往往不喜欢去国外踢球,我鼓励他们走出去,不过拉姆塞不要像贝尔那样,犯下去皇马时的错误,他应该尽快学习当地语言,更好地融入和适应当地的文化生活,这也是我建议他夏天加盟,而不是冬天就去的原因。”
    
    可目前得知,阿森纳并不想让拉姆塞在夏天离开,那样对球队的收益将彻底两手空空,阿森纳方面希望现在尤文就把拉姆塞带走,并标价1800万英镑。
    
    关于阿森纳方面的要求,尤文还未作出回复。不过在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看来,囧叔本人是希望这个冬窗就把拉姆塞收入囊中,这样可以对尤文在这个赛季后半程的竞争多一张牌。而想要签约拉姆塞,囧叔也是尤文方面的突出代表,据有传言在今年夏天,阿莱格里可能会离开尤文,如若成真,囧叔也可能将无缘和拉神合作。
    
    另外,近日拉姆塞的经纪人被拍飞往都灵和尤文会谈,会谈后的结果,并未百分百确定拉姆塞在夏天加盟尤文的消息,《伦敦旗帜晚报》表示,阿森纳方面仍有可能提前出售威尔士人。由此可见,关于拉姆塞的这笔交易仍然存在变数。
    
    但不管如何,阿森纳抛售拉姆塞已成为铁的事实。对于这位俱乐部的10年老臣,阿森纳的做法招来了一致性的批判。默森表示让拉姆塞这样有实力的球员离队,阿森纳不仅愚蠢,而且是在犯罪;马丁-基翁则表示:“拉姆塞是阿森纳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俱乐部将却把他卖了,然后还不买人,说没钱要靠租借来完成引援,替埃梅里感到悲哀,阿森纳还配叫做强队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加图索:伊瓜因已下决心去切尔西
2 巴萨皇马夺欧冠不只靠梅西C罗 囧叔夺四冠王
3 米兰PK恒大夺穆帅心腹 换帅后联赛只上3分钟
4 尤文两年意大利杯0失球 夺四冠王就靠钢铁防线
5 囧叔实现目标:轮休C罗+为超级杯试阵
6 尤文2-0博洛尼亚 新星建功助斑马晋级8强
7 新星揭示米兰王道:比起抱伊瓜因大腿
8 米兰3500万先生首秀展露绝技
9 米兰加时赛2-0胜进八强 库特罗内2球帕奎塔首秀
10 加图索:伊瓜因未来前景难料 望留守红黑军团
11 罗马官推又开始皮了!发文想要梅西当礼物
12 巴甲劲旅官宣国米攻击手加盟
13 又要饮恨?曼朱左腿受伤大概率无缘超级杯决赛
14 尤文最强免签阵:皮尔洛博格巴领衔
15 布冯加盟巴黎是正确决定 技术老辣毫无退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